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又到了尾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網誌的關係 

讓我會回顧一下今年一整年發生了什麼事?

今年算是我過很爽的一年!! 

從廖胖胖出差的依依不捨到了後期的不想上班 整個已經非常自在又舒適!

說來真是有點汗顏活在當下嘛!! 我想我作的很好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5454.JPG  

上星期六又到了一年一度歡慶聖誕節的日子了!!

這是第3年跟俞潔陳彼得一起過!!  

雖然我個人沒什麼聖誕節的感覺~ 但是聚餐閒話家常就很棒!!

 

文章標籤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12-16-11-56-05  

轉眼已經來到了12月的尾聲了!! 

這周發生了一件令我錯愕的事情!! 人的一生不長不短~ 生命如此的脆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 就享受每天 沒有後悔的過活吧!!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5235  

這次宜蘭行碰到大雨真是太誇張~ 還好我們餐廳都定好了

不然在大雨中尋找要吃啥真的會讓人暴躁!! 

 

這次選在比較郊區的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

文章標籤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N5246.JPG  

上個周末 因為要幫公婆慶生60大壽 所以我們決定來個宜蘭2天1夜輕旅行

上網看到"波卡拉會館" 一開始純粹覺得這名字很可愛因而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太晚預定 只剩下小木屋可以選擇了!! 

文章標籤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0224

 

上周末真是超級忙碌  星期六去新竹找秋芬阿布B玩樂

搭著阿布B的新車兜風~ 真不賴耶!!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真的是好忙啊~

上周去台中工廠見習,又是資訊展幫忙  超級忙碌的!!

 

星期五資訊展結束後 廖胖胖來找我 我們就來前往東門吃晚餐啦!! 

信義線通車真的好方便喔!! 從東門搭到101站只需要8-10分鐘耶~ 超級無敵快!!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11-29-22-11-00  

不知不覺竟然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結果我上周假日的小雜記都還沒更新啊!!

 

上周六因為廖胖胖研究所同學要結婚 而且廖胖要幫忙迎娶(淡水早上6點)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更新 現在都只有生活小雜記可以更新了 哈哈哈

因為好像都沒去發掘新餐廳~ 

 

上周六資訊月開始了~ 我們公司也有參加 

這次參展的就是這台 掌上型相片印表機(我這樣是在打廣告嗎? 哈哈)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