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成長記錄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_20170207_210942.jpg

小妞自從1Y10M開始吧?!講話的功力真的越來越厲害

每天的進步都讓我非常吃驚

是說要舉例好像也都忘得差不多...

EX: 媽媽,你撞到我的小肉腳了啦...媽媽你是大人,你要跟我對不起喔...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_20161013_092349_BF.jpg

哈哈哈 我整個太久沒更新小妞的成長紀錄

每天都語出驚人的小妞 其實要紀錄時也都忘光光了

現在已經完全可以聊天 也可以表達自己的情感的小孩

像是我們大人在聊天 小妞就會說"你們在說什麼啦?" ---也太大人了吧!!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_20160909_205102.jpg

寶貝最近漸漸可以享受自己玩的樂趣了 很不錯!!

一開始可能不習慣自己在遊戲室玩

所以都會拿到客廳玩 不過也無彷

現在倒是很愛在遊戲室玩了!!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太久沒紀錄的後果就是 看著照片然後都想不起來了....

P_20160727_102824.jpg

肥人在阿嬤家不知道在慵懶個啥?

睡個午覺起來好像就有很多話要說的樣子...

至於是說啥 我真的想不起來啊!!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65358311175.jpg

前兩個月的事 現在看相片也覺得好陌生喔!!

記憶已久遠了~ 

首圖這張我好喜歡 好有小姐姐的感覺喔!! 

很呵護妹妹說~ 可愛!!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63406331449.jpg

這照片的時間怎麼感覺不是1Y5M的時候啊!!

還穿大衣咧...

 

爸爸的神情比較吸引人說~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荒廢我的網誌一個多月了...昨天大肥還跟我說

"邢凱婷 你的網誌幹嘛都不更新" 哈哈哈

因為我懶... 

其實是這一個月都在忙搬家的事 看家具 買家具 整理新租屋

淡水 新店兩頭跑 剩下多餘的時間就來看個韓劇就滿了啊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_20160323_123900.jpg

我的部落差不多已經長草了...上次寫竟然是3月底

已經一個多月前了 還是來更新一下娃的成長紀錄

現在1Y4M 回頭過去看1Y3M的照片怎麼覺得好像很久遠的感覺

還是小孩長太快了?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_20160217_184048.jpg

這個月的妞照片超級多...而我現在終於有時間來更新一下了!!

妞最近會講的話越來越多

例如"爸爸 媽媽 阿嬤 阿公 阿姨 阿貝 阿祖 妹妹 哥哥"

還有英文"nono gogo"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_20160106_085256_BF.jpg

我老爸說 妞兒這張根本不是baby 是娃娃了!!

好像耶!! 果真穿著會影響 有小孩可以打扮好好玩!!

給老木打扮的風格一直是帥性風~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_20151222_165708.jpg 

什麼!! 今年已經是2016年了~

而且好像已經是1月中 感覺默默就要過年 然後2月就結束了

得趕緊紀錄一下妞兒的生活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3280.jpg 

阿嬤家有個傳統 就是小孩滿周歲時會大大的慶祝

這次就由老媽老爸幫妞妞辦生日!! 喔耶!! 

是說生為他親娘親爹的我們倒是沒準備啥...汗顏!!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1550.jpg 

不是說看別人養小孩很快嗎?

但我覺得自己養也是一樣快!! 

現在妞兒都快1歲了 才發現11M還沒紀錄...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41625763310.jpg

蹲著吃香蕉也太可愛!! 這個月的小妞妞成長得很迅速

以前覺得她似乎聽得懂我們說的話 這個月是真的確定聽得懂耶!!

現在有時我問她"要媽媽抱抱睡嗎?" 妞妞會搖搖頭 

連問了3次都是搖頭耶!! 喜歡自己滾滾床睡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1545  

前陣子給妞妞買了一個鼓 她似乎還挺喜愛 也發現她對音樂的敏銳度很高?

想說也讓她玩看看我的電子琴好了

是說太久沒彈 喇叭壞掉所以沒聲音 

等老木請人修好 妞妞應該會嗨翻天吧~ 哈哈哈!!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妞妞自從8個月之後 就越來越調皮了

其實也漸漸聽得懂我們說的話 然後給你故意唱反調...

 

最調皮的部分就是吃粥的時候 先吃進去 然後混和口水

再一起給你流出來...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1398.JPG

有妞妞後 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感覺不是才剛出生 就默默快9個月了~

今年應該是我覺得過最快的一年吧!!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1128  

大家好!! 我是胖妞~

這張的時機也照的太好了 哈哈哈

好像在敬禮一樣說~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妞妞現在已經快8個月囉~

從4個多月開始我就慢慢給妞妞吃副食品

一開始是10倍粥 不過這小孩不愛喝稀稀的東西

直到後面用成5倍粥 一整個超愛啊!!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766  

當媽7個月,現在越來越有真實感了!! 

恩!! 我是妞妞的媽媽~

 

妞兒最近這幾天會自己坐起來了!! 好厲害啊~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