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已經從東京回來囉!!! 我得趁著我還有記憶趕快來紀錄一下
 
將時間拉回去的前一天
 
終於要去東京囉!!! 要出發前一天 我們都睡得不太好 
廖胖胖一直找資料到1點才睡 而我12點不小心拋棄他睡覺去了 
蜜月這件事本應該是要很興奮的 但是我們實在是擔心還有哪裡沒準備好 十分的緊張 

一早5點多起床 就準備前往機場囉!! 
上飛機不免來張照片  一整個很沒精神...



 

但照完後 我們在幹嗎呢....
 
請看廖胖胖非常認真的再複習一次地鐵動線
我也在看我整理的美食還有逛街的動線
其實此刻 我們兩個還沒有跟對方對稿過 哈哈哈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很敢!!! 



是的 這個就是東京的地鐵圖 非常的噁心    
這個只是平面 他每站還有樓層問題 有些站可能有7層 
廖胖胖把網路上找到的精華從都寫在他的紙張上了
我們這幾天就是靠它了!!!
 


到了成田機場實在沒時間跟心情照相 請讓我用描述的帶過
一下機 我們有3件事必須馬上搞定 這耗了我們不少時間
 
1. 購買NEX+Suica 
2. 找窗口領取WiFi
3. 問回成田機場的公車 (因為回程搭地鐵可能會太累...行李太多了)

領取WiFi的過程真是有夠累...
因為我們買的機+酒 他有附贈5天的免費WiFi給我們使用
但是因為通溝不良 外加那位小姐不太會講英文 一直給我回日語是怎樣...
叫他查一下我們的資料 他也說沒查到 堅持要我們付費 我們想說 好吧!! 
等個20分鐘再過來好了 先去找公車站 
後來回來後 他找了一位會講中文的小姐來 天兒啊!!!!  真是太棒了!! 日本人的服務真的不錯
馬上用中文跟她溝通 後來之前那位小姐找到我們的資料了 終於可以借WiFi了
但是他還是說要付費 不過是回來才付 我們就想說 沒差到時候還的時候再跟他們吵一次...
哈 我們一定要堅持的啊!!! 本來不用錢 為何要我們多付呢...你說是吧!!!!   

終於搞定了WiFi 也把利木津公車查好了
利木津有兩張免費的公車票可以讓我們坐回成田機場
一張3000日幣 不過前提是 JCB要先刷4萬日幣 然後我們再去換票 (4萬而已 小意思啦!!)

這裡關於省錢的部分 都是廖胖胖自己查好搞定的!! 我只能說 很好!!! 就交給你了 哈妮~ 
 
乎~ 將事前作業搞定後 我們終於要去買NEX+Suica卡了
這個就像是我們的高鐵+捷運卡 專門給外來客使用的 比較便宜的套票
 
辦了這麼多事, 開始有點餓了 先買個三明治跟飲料墊個肚子 

順便排隊等買票
 




終於買到票了!!! 

這台就是NEX 我們要搭它前往新宿囉!!! YA~

 


廖胖胖有點小得意 因為沒有他想像的困難 哈哈哈!!!
好吧!! 你很厲害~ 給你鼓鼓掌 



車廂內非常的乾淨 



他分別會經過這幾站 我們將坐到終點站 新宿!!
新宿我們來囉!!



這個就是NEX+ Suica卡
 

 
到了新宿站後 便是我們華麗冒險的開始!! GOGO
因為新宿站一天進出的人口有350萬人 是非常大的站 很多電鐵都會在這交會 
好了 前進吧!!! 開始有點興奮了 

一下車要幹嗎了 先找東西吃吧!! 哈哈
看到有在買肉串 試吃了一下 馬上就買了!!!
發揮我們在夜市吃東西的精神 拖著行李躲在角落 開始嗑起來!! 還不錯吃~ 不過有點小鹹~



吃完後一出站 馬上就看到0101囉!! 不過後來還是沒時間逛...



出站後 廖胖胖則是非常認真的在找路線
而我呢? 當然在看有啥美食可以吃啊!! 是不是跟我做的功課一樣


 
新宿街頭一角 到底為何有這麼多人?
  



這次我們住的是新宿王子飯店 他很方便 因為他在其中一個地鐵上方 
住在新宿雖然人多 不過好處是 你再晚回去 還是有地方可以逛 還有很多的人潮

這就是我們這6天要住的房間囉!!
比想像中的大 也還算舒適 
 




廁所小小的!! 我總是覺得日本的廁所很像太空艙 





馬上把行李放好 馬上出去吃晚餐囉!!

馬上前往歌舞伎町 其實這是他們的風化區~ 太晚可能會有點可怕
不過有很多居酒屋可以來吃 



我們隨興找了一家
這家感覺是很像酒吧的居酒屋 大家都小聲的聊天 讓我們有點不習慣 這裡幾乎都是每盤299日幣



日本很多用觸碰式螢幕來點餐 
還日本的好處 可以看圖點 哈!! 我們只點了幾個嘗鮮



生啤酒一定要來一下的!! 好喝 好甜喔~ 讚!!! 
 


生魚片好鮮甜 好好吃!!! 我平常不愛吃生魚片的 不過這家真的好吃!! GOOD 
入口即化啊!!
 


烤雞肉串 這個也烤得很入味 不像台灣的會太鹹
還有湯汁喔~
 


焗烤章魚燒 燙口軟綿 



請看它的起司 我肥死也願意 
我們後來把起司全部吃完了
 


煎餃
 
雖然知道日本的煎餃很難吃 不過還是想點看看有多難吃 好氾賤喔 哈
還真的不好吃 他們的皮太薄了 很像餛飩皮 沒有脆脆的口感哪裡是煎餃啊...去  
 


吃飽後 馬上前往新宿都廳 廖胖胖說那裏是市政府免費提供看夜景的地方
搭電車前往囉!! 只離新宿一站而已 很近!! 



好像在45樓看的夜景吧!! 還不錯啦~ 因為是免費的 也沒啥好要求 哈  
 
 


看完夜景後 覺得好像有點餓了 再回來新宿覓食
這是日本的電車 就跟我們的很像 還好這條線沒啥人 太好了!!



 
我這個愛吃鬼 當然已經先找好要吃啥啦!! 
消夜就吃這個啦!!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680日圓
豬排棟飯+烏龍麵
 
挖嗚!!! 他的豬排棟飯好好吃!! 我在台灣很不喜歡吃 總覺得他會泡的爛爛的
這個不會耶!! 讚!!

烏龍麵有一點偏拉麵的口感 也是好吃 湯也不會鹹 上面灑的蛋酥 一起配著吃 好食啊!!
日本人吃飯總是喜歡配著冰水 我們一開始還不了解 後來發現在暖氣房喝冰水真的很爽!! 
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有些東西比較鹹 可以中和一下
離開前還裝了他們的冰水回去 廖胖胖說 我太誇張了!! 果真是婦人~ 哈 管他的!!! 
 


第一天就在美好的消夜後 晃了一下美妝店 買點小東西
還有去"大黑屋"買迪士尼的票+六本木夜景的票
廖胖胖說大黑屋買會比較便宜 所以就去那買啦!!
 

 
買完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明天一早可是要去迪士尼呢!!! 5:20就要起床囉!!!
迪士尼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