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準備前往迪士尼囉!!! 
連續兩天5點多起床 還真的是有累到...
出發的時候還沒有很興奮 可能還很累吧!!
早餐隨便買了麥當當 準備搭公車去迪士尼
因為不想跟上班族擠電車啊!!

走了10幾分鐘 就到了公車站了!!
還好昨天有推著行李來場勘一下 我們真是太認真了!!
這也是自由行比較累的地方 但是也挺有趣的 到處問路人 有時還會問到會講中文的 那我們就超級開心
這就是我們要做的公車





可能是因為很早 所以我們只花了半小時就到迪士尼囉!!!
看到了看到了!!! 迪士尼電車 挖屋!! 我嗨了~ 抱著廖胖胖轉來轉去 哈哈 
真可惜沒做到電車 不過看到也是很開心 不過現在不是開心的時候 要趕快去大門觀察一下!!

我下次也想住這!!



馬上衝進大門排隊 什麼!!!
現在不是才7點10嗎?
這個人潮是怎樣??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還好我們事先已經先買好票了 呼~
我們本來以為是9點開門 想說大家還真早
就在7:50的時候 正在煩惱要不要去拉屎
還好我聰明 先跑去問服務員 今天是8點開 還是9點開
結果他說7:55

嚇死我了!! 趕快跑回來跟廖胖胖說 是7:55啦!!
這下我都不用拉屎了 哈





進來了!!

不過大家都是用狂奔的方式前進 天兒啊!! 為什麼要這樣~ 一大早的就想累死我嗎?
我們當然也是手牽著手 開始跟著狂奔 要直奔最裡面的小熊維尼抽FP
不過就在狂奔2分鐘後 我不行了!! 我跟廖胖胖說 我要用走的!! 一邊吸冷空氣 還一邊奔跑 實在太難受...

 


亂照個幾張 這些都是我一邊走一邊拍的!! 這台相機還挺不賴的!! 防手震很不錯!! 





挖嗚!! 終於找到小熊維尼了!! 
他是一本故事書喔!!



挖賽!! 裡面也太可愛了吧!!! 我整個像是"中猴"一樣 哈哈 
 




裡面是故事書喔!! 開始慢慢帶領你進入他的世界 
 

 
 

廖胖胖與小熊維尼!! 我覺得他們有點像 哈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 應該看得出來我很嗨 



要坐他的蜂蜜罐去冒險囉!!! 但是後來進去就不能拍了 我看我還是別說好了!!
裡面的感受 超出我的想像 真的進入他的世界了!! 好厲害 跟一般的遊戲車不同 
讚!!!!! 


 
做完後 當然也去買了一些小戰利品 
後來出來就看到玩偶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還是很嗨 他一直用前面的大肚子挺小朋友 笑死我了!!! 
 

 
喔ˊ!!! 這部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嗎? 帥呆了啦!!!
出現了出現了!!
 



 
硬是要照一張!!
 


還有他們的餐廳喔!!



就在半路 看到小矮人了啦!!!! 



他們出來的時間很短暫!! 準備要離開了 廖胖胖硬是要我幫他拍一張
我還到退著幫他跟小矮人拍照 他們要回城堡囉!!
看得出來他也很嗨!! 哈哈~
 


跟蹤他們回去~
 


這張好生動!! 超可愛的 我喜歡~ 
 


接著要去幽靈公館囉!! 
 


拿到Fast Pass了!! 我們只需要在9:40~10:40之間來 就可以快速入場囉!! 不需要排隊喔~
但是人多的話 還是要排一下下啦!! Fast Pass在同一個時段只能有一張 所以沒辦法同時抽很多遊戲
而且我們下午要去拿其他熱門的遊戲 他都已經排到晚上9點多 發完了!! 都拿不到了
以後要好好規劃一下路徑才行~
 
  

進來囉!! 瀰漫著詭異的氣氛 
雖然不會太恐怖 不過設計感還不錯!! 第一次也可以去玩看看


 
壓呼~ 
看到虎克船長囉!! 整個擠不進去跟他合照 就遠遠的照他一下
 
 

還有彼得潘喔!!



此時應該才10點多吧!! 不過已經做了很多事了!! 
來去找些造型帶帶~
經典的Micky~



Lorinda, this is for you



家綺, this is for you



換你了!! 廖胖胖~
不知為何 唐老鴨頗適合你~



米奇帽~ 背面很可愛!! 


 
小飛象... 你的臉是安怎? 
 


終於看到城堡了!!
挖嗚~ 好迪士尼啊!! 



邊走邊晃~
一路上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
好像是蜂蜜味!! 出現了~ 是蜂蜜口味的爆米花
還是小熊維尼的可愛桶 一定要買的啊!!
管他多貴是吧!! 哈哈~
這桶要價還真的不便宜 1400日幣 
不過管他的 在迪士尼都便宜啦~ 廖胖胖也說買吧!! 超可愛的!! 
 


接近中午了!! 我們當然也餓啦~ 沿路上看到大家都拿著一隻雞腿在吃
我們卻遲遲找不到雞腿...
一度有點惱怒 差點去問路人 你在哪買的!! 哈~
還好有爆米花先墊一下 終於找到雞腿了!!
火雞腿 還不錯吃!! 頗大一支的 500日幣



短暫吃飽後 撇頭一看!!
什麼!!! 有大郵輪~ 
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會有這龐然大物在這裡面~
看似還挺豪華的耶 來去坐來去坐...
 
 


前面的先啟航囉!! 你看看你看看~
他還有氣鳴~ 太誇了吧!!



漸漸遠去~



沿途的遊湖風景~ 還不小耶!!
遊湖大概有快20分鐘~



隔壁的飛濺山衝下來囉!!
但事實在是太冷了~ 老娘我才不去淋濕了 欣賞即可...



還有小列車~



做完郵輪 想吃個小東西 跑去買冰淇淋啦!!


 
等等~
有一區重點還沒逛到啦!!! 就是可愛的卡通區~
一踏入 整個感覺又不同了!! 挖賽~ 我要住在這啦!! 



 
 






唐老鴨的衣服 超級可愛的啦!!! 


 
 


很愛演的廖胖胖...
 


這好像是兩隻松鼠的家



米妮的家到囉!!!
超級可愛的啦!! 排隊排隊進他們家... GOGO!!


 

 





大門口 有一位可愛的員工會幫忙照相喔!!
 


Welcome to our house!!
 

 
近來囉!!! 挖嗚~ 一整個尖叫 也太可愛了吧!!
 








連小檯燈也這麼可愛!! 來人啊~ 誰可以幫我打包!!!




 
小桌上推滿著跟米奇愛的信物~ so sweet  
 


化妝台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那個香水可以按喔~ 超讚的!!!
 


想喝飲料嗎? 來來來~ 我用給你呵!!



不好意思 家裡人太多了!! 我們只想喝個下午茶啊!!
 


冰箱裡有很多東西喔~



廚房小用具~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 Fast Pass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