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起了個大早!! 要前往橫濱+自由之丘囉!!
由於昨晚的消夜太好吃!! 而且CP值太高 
我們決定 以後每天早上都要吃這個!!! 
這就是它的外觀 很好找 很多地方都有!!
真是我們的好夥伴啊!! 




是採取自助式的點餐喔!!
先看好要吃什麼再投幣 就會有餐卷跑出來了!! 給店員就可以囉!!
 
 

吃什麼呢?!! 當然還是吃昨天意猶未境牛動飯啊!!
不過今天換成平盛了 比較大碗一點 另外再加個生菜沙拉!!


 
好吃啊!! 一大早吃這麼多 我竟然不會覺得噁心
而且吃完走路還覺得剛剛好呢!! 我變成日本人了嗎? 哈哈哈 

ㄜ... 這個現在是怎麼狀況?! 
人也太多!! 而且日本的行走方向跟我們相反 他們是走左邊的
直到最後一天 我們依舊還是不習慣... 一直被路人撞...



我們今天到涉谷換車後 就要搭特急號直達橫濱囉!! 



我們是坐到總站 元町中華街站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很早 才9:30 商店幾乎都還沒有開
所以就先晃晃囉!!
整條街道非常的舒服~ 而且一直都有音樂播放喔!!
廖胖胖後來發現 好像是路燈上都有小廣播器~
超級浪漫的啦 



 

 







這個就是我們來元町的目的啦!! 
K包!! 這個只有在日本才可以買的到~
老媽,乾媽,阿嬤,表姊都很愛這個包 雖然他在各百貨公司也買的到
不過當然還是來總店比較好啊!! 他們強烈叫我要來這
這間就是它的總店~ 我要來囉!! 



在裡面逛的太爽 整個忘記照相了!!
一條路上總共有4家K包店
不過每家的性質都不太相同喔!! 這個是3號店 主要賣皮夾 小包包纇的!!



男生的包包當然也買的到囉!! 3號店連著兩家喔!! 



連他的廁所也很乾淨舒適
鏡子上都有會發光的小星星喔!! 



買K包的小故事還真多

在3號店廖胖胖看到了一個喜歡的包 但是竟然沒有庫存了!! 店員問我們何時回去
因為好像4月才進貨 我說沒辦法... 非常的失落!! 
只剩下架上的!! 不過我看架上的包幾乎是全新 可能皮比較皺一點點
但是皮革的用久了都會這樣 
所以我是覺得無所謂 所以我們就問他 可以買架上這個嗎?
店員還有點考慮 可能要維持他們的品質吧!! 他想了一下 說好吧!! 並會給我們discount
我說OK啊!! 10%如何? 我夜市的殺價竟然不自覺得跑出來了 哈哈   廖胖胖還覺得有點丟臉
結果他真的給我們比10%還多一點點 阿乎~ 
阿哩嘎都~
 
還有原本在總店買了4.5個吧!! 因為下午還得趕去自由之丘 所以說 先放著我們再回來拿
結果走去3號店時 發現有一個皮夾更好看!! 但是我在總店已經買了一個皮夾了
用英文溝通後 它讓我們退到總店的皮夾 並可以購買3號店的皮夾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他們還去走路去總店幫我們把原本買的兩大袋包包都提過來3號店一起保管囉!!
我只能說 太窩心了啦~ 
 
最後回家時我們在這敗了不少包包!! 
整整提了3大袋回家!! 買給公婆 老媽 還有我們自己 
K包你等我啊!! 我想我還會再回來的!! 
 


借放著包包 眼看時間已經快1點了!! 都來到這了 當然得去一下中華街走走囉!!!





由於時間實在是太敢 我們必須趕在7點前回來拿包包
不然他們就關門囉!!

所以隨興找了一家吃中餐
 

 
點了一個海鮮炒飯跟小籠包
還不錯吃!! 不過台灣也吃的到 就沒特別的囉!!



這裡也有天后宮喔!!
大肥 你實在是太晚跟我說 日本阿祖有名字刻在上面 我都離開了...
 


趕行程的我們來到自由之丘囉!!
這裡是俗稱的"天母" 
步調比較悠閒一點
不過去了橫濱後 我覺得橫濱比較漂亮說!!



小店很多!! 不過價格卻不小 
 





 


這裡有名的是他的下午茶還有雜貨小店 
不過沒時間逛雜貨小店真是可惜

但是下午茶 我們可是不會忘記了 

到囉!! 這家Sweet Forest 在2F 裡面有很多家下午茶可以吃





今日鎖定的就是這家啦!! 舒芙蕾 



有很多口味喔!! 我們各點了一個香草,巧克力口味的!! 外加一杯蘋果汁



店面小小的!! 不過很溫馨可愛!!
一進店裡 店員會先通知你 由於舒芙雷是現做的!! 所以必須等半小時喔

拜託!! 為了吃 當然沒問題囉!! 
 


蘋果汁 就一般般囉!! 

 
 

還有教你正確的吃法喔!!
 


等了一陣子後 廖胖胖本想起身去廁所 準備好來大戰舒芙雷



結果店員好心的說 舒芙雷已經做好囉!!
所以廖胖胖就先回座位準備囉!!

來了來了!!! 傳說中的舒芙雷~
隨手趕快拍一張 要趕快來吃!! 不然等等就塌掉了 
因為它是由蛋白打泡 並送進烤箱的 所以很蓬鬆!! 



挖洞了!! 就在收起相機的一分鐘後...
我吃完了!! 

好食啊!! 該如何形容他的口感呢?
非常的軟綿 就像在吃棉花糖一下 一口接著一口!! 
ㄟ...見底了!! 連廖胖胖都說好吃!!  讚啊!!
 
 

稍作休息後 還得趕去買比較遙遠的"瑞士捲"
給趕緊上路了~ 

經過一番問路 終於找到囉!! 他在住宅區中 很小家不顯眼
還好我在網路上已做過功課 馬上就認出來囉!!



買了幾個當消夜嘗鮮
 


就在走回去車站的途中(其實剛剛去買瑞士捲 我就偷偷注意了 
看到了一家串烤 好香啊!! 
買了兩串來吃吃 一串是雞肝 一串是雞胸
好好吃啊!!! 而且老闆給我們盤子在門口吃 一邊聊天一邊吃
他問我們從哪來的? 我們說台灣 他說喔 台灣他有去過
覺得台灣人很親切  其實很多日本人都覺得台灣人很親切!! 

聊一聊 不知覺吃完了!! 有夠好吃!! 而且也很便宜 一串才120元日幣
本來想再叫個一串吃 但是廖胖胖阻止我... why?! 
非常難過... 來日本後 我的食量變得很大 好像都吃不飽一樣!! 
廖胖胖都被我嚇到了 哈哈!!


 
回橫濱拿包包囉!! 晚上也是挺有氣氛的



就帶著大包小包坐電車回去了!! 先回房間放東西 
就趕緊出們覓食吃晚餐囉!!



今天晚餐就吃燒肉吧!! 來日本怎能不吃燒肉呢?!
隨便找了一家順眼的餐廳來吃 (其實過程很可憐 因為原本想吃的店沒位置了...我們8:30才去吃 一整個太晚)
 

 
當然一定得來杯啤酒啊!!
 




牛肉拼盤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部位?!
因為看不懂日文啊 管他 吃就對了!! 好吃啊!! 肉切得很厚 
 
 

這好像是豬肉吧!! 也好吃~
 


大腸 清洗得非常乾淨!!
 


當然不會錯過松阪豬囉!! 
 


烤吧烤吧!!
吱吱作響~ 寫著寫著 現在肚子有點餓~ 

 


忘記拍白飯了!!! 日本白飯真的超級好吃!! 我根本吃掉一大碗公  
他給他超級大碗!! 可能是一般的3碗飯吧!!

吃著吃著 總覺得應該來點個和牛
噢~ 請看看他的油脂 
還好我沒忘記在烤和牛之前 請服務生幫我們換網子
他感覺很不悅 可能沒人這樣吧!!
管他 要吃當然要在最好的品質下烤他啊!! 



請原諒我拍的不好 因為我想馬上吃啊!! 

一放在嘴中 挖賽!! 不是假的~
不誇張 用嘴唇一抿 肉就斷了!! 
入口即化啊~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請讓我轉圈~ 
原來和牛這麼好吃!! 我現在好想吃喔~  
 

 
吃完後 可能因為喝酒+疲累 頭昏昏!!
不過還是得去六本木看夜景啊!!
要趕在10:30之前到才行~
 


乎~ 還好來的及!! 到了到了!!





帶著第一天就買好的門票



直達52樓 欣賞東京的夜景囉!! 



一踏出去 進去眼簾的竟然就是"東京鐵塔"
天兒啊!! 真是美麗~ 他是個360度都看得到的夜景喔!!
如果早點去 還可以去戶外看!! 可惜我們太晚到了!! 只能待在室內~ 不過也是非常漂亮啦!!
讓人一度忘記時間與疲勞 



六本木是個很有建築很有設計概念的地區 很可惜這次沒安排太多時間好好參觀
我想下次我會好好來欣賞的!!
這個是隻大蜘蛛喔~ 很妙吧!!
 


欣賞完夜景 也快11:30了 是該準備回去休息了!!



到了新宿...阿勒 現在不是很晚了嗎? 為何還這麼多人? 明天不用上班嗎?

 

回家後 沒忘記要好好品嘗下午買的瑞士捲
挺好吃的!! 入口即化~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或許是累了吧?! 不過因此吃到串烤也很讚!! 



不早了!! 洗個澡該準備來休息了!!
明天的 上野+淺草+台場還在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