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起了個大早!! 因為要去築地市場吃早餐囉!!!
GOGO!! 所以今天沒吃牛動飯啦 哈哈  


築地市場真的就是個漁市場 不過還是非常的乾淨 不會有怪怪的臭味 
到門口正要問警衛伯伯 我們要去的那攤在哪裡?!
結果他非常的專業給我們一張地圖 裡面都有標示耶!!

開始尋找囉!!



這家也是頂頂有名的海鮮棟飯 
但是一早 我們就不必了~ 
我還是想吃熱騰騰的東西啊!!
 


這家也是誇張的人潮~
今天我們比較晚一點 大概8:30到築地市場吧!!
早就一堆人在排隊囉  不過還好我們沒要吃這個!!


 
這家米花就是我們今天的早餐囉!!



裡面的氣氛很舒服~
雖然牆壁上貼滿了一堆東西 但卻不會有壓迫感 





鰻魚飯挺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跟台灣的沒差
畢竟日本的鰻魚也是從咱們台灣運送過去說~ 

 

滿到堆不下的烤雞飯
這個實在是好吃啊!!! 雞肉烤的剛好熟透 非常的多汁
味道也調的剛剛好 讚透了!!!
吃完這個真的有飽 我下次還要去吃!! 



米飯上都沾覆著燒肉的醬汁!! 好食啊!! 
 


這家店的老闆非常的熱情...到了誇張的境界 雖然之前有看過網友的介紹
不過沒想到他實在是 讓我們有點無言 他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後
馬上拿出一大張A4的紙 寫了一堆基本日文 並叫我們日文的文法 
還叫我們覆誦一遍!! 
一開始還好 但是我們的飯都送上來了 他還在紙上寫...
是怎樣 老娘想吃飯了!! 管他的 我要吃了~
最後他總共寫了3大張A4紙給我們... 

他還很開心的拿出"築地美食吃透透" 因為這本有介紹"米花"
我後來也拿出我的旅遊書 跟他說這裡也有介紹 
不講還好...一講後 他馬上說 "take a picture"  

還睜大眼睛馬上擺好pose等我幫他照... 笑死我了!!

不過他也很好心的跟我們介紹書中哪些好吃哪些不好吃啦
雖然我也忘了 哈哈哈 



肥,你們吃的鳥藤就在隔壁喔!!



吃完後開始用散步的方式前往 銀座
一度還找不到方向 直到我看到"銀座天國"這家店 我就知道我們離銀座不遠了
因為 這家也是我的口袋名單啊!! 所以動線馬上就清楚囉!!
一整個是靠美食來找路...我啦!! 



銀座就像是我們的信義區 各品牌的旗艦站都聚集在這...
隨便照了一些 



超級誇張的施華洛世奇 太華麗了吧!! 













走著走著就看到年輪蛋糕囉!!
這就是我們的伴手禮啦!! 太早了還沒開門...



還不錯吃!! 不過也是普通 沒有特別的驚艷



逛了一下H&M 買了一堆年輪蛋糕
當然要吃中餐囉!!
今天的中餐就是吃百年木村家的紅豆麵包囉 

本來以為它的外觀就是舊舊的百年老店 
結果非常的醒目


 
裡面的人潮可多著... 太誇張了!!
 




放在木盒裡的紅豆麵包 看起來好可愛可口啊!! 
 


買了幾個麵包後 我們就去2F的餐廳品嘗囉!!

這家麵包店很大間 總共有4層樓 每層都是不同的餐廳!! 太厲害了~

很多人在這裡使用中餐 不過我們是買1F的麵包 來2F點飲料配著吃


 
我們就買5種麵包試試看 
 


廖胖胖點了一杯熱紅茶 很像afternoon tea 很可愛!!
 


我則點了一杯冰的鮮奶茶!!
上面的奶油也太好吃了吧!! 有點冰淇淋的口感~ 肥死我也甘願!! 
 


先吃奶油麵包看看!! 天兒啊~ 日本的奶油太好吃了!! 蛋奶味很重很純



看廖胖胖滿足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愛~ 
 


招牌的紅豆麵包 
甜而不膩~ 打破我對日式紅豆過甜的反感
好吃!! 果真是招牌啊!!
 


我再次露出"老娘要累死"的表情 哈哈!!
這是我最大的笑容了~ 



這個很像是英式酥餅 看起來怕會很乾
結果裡面很濕潤~ 完全不膩口 就算不喝茶也沒問題!! 好吃!!



這是唯一的鹹食 起司哈姆可頌麵包
哈姆非常的厚 鹹度剛剛好!! 配上可頌鬆軟的口感 讚啦!!



壓軸就是這個啦!! 
很像是奶油可頌 原本很怕太膩口
結果一咬下去~ 天兒啊!! 有沒有這麼美味~
好好吃!! 一度讓我們吃完後 想再去買一個



中午就簡單吃個輕食囉!! 難得沒吃得太誇張 
原本想買回去當消夜再吃一次 想說還是算了
就留給這第一次美好的回憶即可~

吃飽坐著休息夠後,準備提著年輪蛋糕還有戰利品 
前往下一站 原宿
但是 我們走錯方向了...
我們的腳告訴我們 他動不了了!!
好吧 我們忍痛放棄原宿竹下通了
搭車回新宿 並尋找要換利木津巴士的地方

JCB信用卡刷4萬就可以換兩張免費的巴士前往成田機場
提著大包小包 去換車票囉!! 沿路上看到forever 21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約定一個時間 散!!!

各自背著超多東西逛起來了!! 挺便宜的!!
不過非常的累...隨便逛逛隨便買買 便步路走回飯店放東西

晚上由於行程減少了 打算好好在新宿簡單晃晃
馬上想到之前客滿沒吃到的店 我們來囉!!



他們有名的是 自己的農場養雞!!
今天消耗不少體力 就好好犒賞自己 狂吃吧!!!!  




有一位英文還不錯的女店員招待我們 真棒!!
 




第一個當然是先來兩杯啤酒啊!!



接著上了一帶招待菜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兩條小黃瓜 還有高麗菜 
他說他們自製的味增非常好吃 就沾著他吃吧!!



馬上試看看!! 挖嗚~ 真的好吃耶
這個味增我好愛 好吃!! 配上小黃瓜 那種爽口的感覺 
開胃了啦!!! 
 


雞肉內臟 包含了雞胗 雞肝 雞心
味道調的剛剛好!! 熟度也剛剛好 太好吃了啦!!!
第一道就如此美味 看來我可以期待囉!! 



第二道 賣相沒有很好
但是當它割開錫箔紙時 那海味都衝出來囉!! 超級香的啦!!



裡面有花枝,鮮蚵,菇類 超級好下飯的!! 又是一個好吃~



白飯是一定要的!! 



下一道 豚肉燒
這個之前在和民吃過 超難吃!!
不過想說來日本應該不是這樣吧!! 就給他點了
賣相極好~ 柴魚在跳舞呢



挖賽!!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蛋包覆著菜和豬肉 
入口即化啊!!  超級愛的啦!! 還好我有點~
 


日本的南蠻炸雞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上頭淋上我最愛的塔塔醬~ 超讚的啦!!



外皮的粉跟豆皮很像 薄薄脆脆的口感!!
配上塔塔醬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只是份量有點多~ 不過我們兩個吃的乾乾淨淨 
ㄟ害 好像點太多了!! 還有兩道...



下一道 很像鳳梨蝦球 看起來就很乾爽可口!!



一咬下!! 也太脆彈了吧!! 蝦肉有夠新鮮~ 
好吃好吃啊!! 就算我要吐了 我也要吃!! 
 


好吃好吃!! 每道都好吃!! 殊不知還有一道在等著我們!! 
 


來了!! 哇靠!! 有沒有這麼大
我們點了起司肉球 本來以為小小的 結果這麼大...ㄟ害 



廖胖胖冒著要吐的危險 吃了一口!!
他吃了一口後 說了"煞賽"  
 


因為裡面包飯啊!!! GOD~ 我真的要吐了~
不過肉片醃的味道很好 配飯超好吃!!
我還是吃了!! 只剩下一小小口飯 我真覺得我很厲害
再吃可能要吐了~ 



離開的時候 他們送給我們一小盒的味增 真棒!! 



我們散個步消化一下 後來去百果園買了兩串水果回去吃!! 哈密瓜 好甜好吃

差點忘了還有一個小年輪蛋糕 他是我們的消夜!! 哈~ 很像熱狗!!
 
  

今天比較早回來休息 該好好打包 準備回去囉!! 
真是捨不得~ 不過明天一早還有一個行程 早點來睡吧!! 
新宿御苑明天見!!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