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啊!!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真是不捨~  

打包好行李後 準備check out了!! 先把行李暫放在飯店 因為等等還有地方要去
由於我們是坐"全日航" 他規定一個人可以攜帶兩件行李 分別低於23公斤即可
所以我們就有4箱啦!! 外加一人背一袋!!



今天不免俗的 當然還是要來吉野家報到啊!!
今天打算來嘗試新貨!! 



燒肉定食 這個也是好好吃喔!!
搭配著清爽的高麗菜 好吃!!
不過一早吃這個比較油膩一些 還是牛動飯比較爽口 
 


就在最後一天的今天!!!
我們嘗試到了日本地鐵的可怕!!
忘記今天坐哪一條鐵路了 不過這條線人爆多... 
這個是月台上... 這個人潮是發生啥事了?!
月台小小的 但是人不斷的湧進來 大概就跟跨年的人潮一樣吧!!

就在此時 上一班列車進站了!! 
外面大概還有並列著3排人 我正納悶他們怎麼還離地鐵這麼近 不是要關門了嗎?
結果!!!!!! 有一位站長 他就用盡全力 將那3排人全部擠進電車裡 很像在塞肉進肉包一樣 

挖冽....太誇張了吧!! 我傻眼了!!
還好下一班列車 我們排很前面 應該不會被這樣推擠吧!! 還在慶幸著 

我們錯了... 進去站好後 列車準備要開了
我第一次嘗到被人淹沒是什麼感覺 
外面的人不斷的湧進來 我的腳一度要離地....GOD!! 
廖胖胖原本離我20公分 後來只離我2公分吧... 
奇妙的是 我觀察他們被擠進來的上班族 他們的表情到是非常的自在
一副就是請將我推進電車吧 謝謝!! 
太可怕了這一切 還好我最後一天才嘗試到... 這條線 以後我們會避免的!!



搭著可怕的電車 我們到了目的了!! 新宿御苑
他是一個非常大的公園!!
 




太早來了!! 等他開門~
一個人200日元 很便宜也挺值得的!!





園區圖~ 還不小呢 我們大概走了快2小時 又是一個鐵腿的行程
我們到底何須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裡面很大很舒服 也很乾淨





還有小橋流水~
 




終於看到一棵櫻花樹~





哇!! 好大一棵櫻花樹啊!! 真美~



兩顆放在一起真像幅畫
 


還有涼亭喔!! 此時腳又開始不行了...







這區是法式風格~ 我怎感覺不出來 哈哈!!
就在腿還沒斷之前 我們就撤退了~



趕緊搭車回新宿 要好好享受在東京的最後一餐了!!

就是你了!! 讚岐烏龍麵~ 這家也是CP很高的喔!!



是的 非常的便宜!! 最便宜的是105日元喔!!



還有很多炸物 可以拿自己喜歡的!!
單價也不貴~



店內也是乾乾淨淨的!!



我點了一碗中碗的烏龍麵 廖胖胖則是點了咖哩飯
有蛋酥可以自取 溫泉蛋,蛋酥和烏龍麵攪在一起真是人間美味!!!
簡單的食材總是可以將食物的美味完全呈現出來!! 
 


還拿了一堆炸物
 


原本以為是丸子 結果是炸鳥蛋 也不錯啦!!
 


炸肉餅
別以為他沒什麼!! 實在是入口即化啊~
簡直跟馬鈴薯一樣綿密 好吃!! 徹底讓我驚豔!! 



炸雞當然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這個炸花枝 差點讓我想再去拿一條
太鮮甜了!! 太好吃了 我的媽啊!!
在這種平價店 竟然可以吃到這種質感 GOOD!! 



這個炸蝦就可惜了!! 麵衣太厚~ 
不過蝦子本身還不錯 小隻了點...


 
就在快吃不下的時候 廖胖胖嘗了一口非常大塊的馬鈴薯
他說真是好吃!!
超級軟綿~ 已經是cream了!! 我又開胃了~ 好好吃啊!!



這餐吃的真是開心!! 為這趟旅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準備回飯店拿行李囉!! 那這之前 還跑去麵包店 買了3個麵包 一整個很怕飛機上會餓到 哈哈
因為怕餐點不好吃啊~

就在正午 人潮眾多 天氣十分熱的條件下 我們兩人各拖著兩個行李 步行了15分鐘到公車站
真是累死了~ 一上車 馬上睡著!! 真爽~

到機場囉!!! 看起來行李不少~

 


由於我們滿早到的 我們還有兩件事要做呢
1. 先去歸還WiFi 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還好不用付費 他說台灣的雄獅已經付了
    那之前那位小姐是怎樣 

2. 要去買車票的地方退Suica卡 可以拿回500日幣
    在退的時候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買票 真想再買一張回新宿啊!!

就在我們辦好事情後 要幹嗎呢?
先看shopping的樓層介紹 不是要買東西 是要吃東西 
哈哈哈 渴了!! 先喝個星巴克吧 



接著要去吃這幾天沒吃到的蛋糕還有鬆餅 就在機場解決吧!!
找到不二家了!! 也只有他有賣 就進去囉!!
還一度很怕會來不及搭機 只剩下1個半小時 都還沒過關呢 哈哈哈



馬上點了鬆餅+草莓蛋糕

鬆餅挺厚的 蛋味很香 不過感覺還好~ 
下次要去專門的店吃 這次找了很多家 實在是沒時間去啊...可惜 



這個草莓蛋糕就好吃囉!!
入口即化 草莓,海綿蛋糕,奶油 口感是一致的!! 
很舒服很好吃!! 

 

跟不二家妹妹合照後就準備去通關囉!!
 


超醜...哈哈!! 硬是要學~
 


就在登機門前!! 我們又買了霜淇淋吃了!! 
錢一整個花完 連330日元都沒了 
硬是要吃 就刷卡啦!! 想想我們還真扯~
 


上飛機囉!! 馬上打開menu 看看今天的餐點 並看可以點什麼飲料 別忘了 我們還有麵包啊!!



一袋零食



巧克力麵包



香蕉麵包



奶油麵包



不過後來沒吃啦!! 就帶回家了~ 
就在"不可能的任務4"的伴隨下 我們要回台灣了



再見了!! 東京~
我想我們很快就會再相見的!! 

這次雖說是蜜月旅行 但是我們可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但是這次的旅程 讓我們學到了不少 也算是另一個體驗
很好玩 很刺激 也是一種冒險 
很開心我跟廖胖胖是很好的旅遊伴侶

廖胖胖規劃路線 我規畫逛街美食  合作無間!! 
  
以後的日本之旅 我們以後決定都是用自助的了!!! 

接著 明天將前往峇里島~ 好好放鬆一下!!!

峇里島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