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日本自由行後, 休息個3天 我們準備出發前往峇里島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行太好玩了? 我們在出發至峇里島的前一晚 
一點興奮感都沒有 
腦袋裡還是充滿的日本行的回憶~ 

好吧!!! 前一晚隨便打包了一下行李 就帶著一大一小的行李箱準備出發囉!!

一到桃園機場 竟然看到迪士尼區 (不過東西十分少...)
廖胖胖與小熊維尼的合照...  真是可愛~ 
請恕我說 我老公真是可愛 哈哈哈!!  



一整個很想買回家 因為價錢沒有想像中的貴 好像1200吧!!!
不過買這個也太呆了 所以抱一抱就準備登機啦!!
 


坐了5個小時的飛機 我們到峇里島囉!! 
峇里島的機場小小的 不過很有峇里島的風味~
一下飛機有感受到濃濃的峇里風~



差點忘記介紹了 因為我們這次是透過旅行社購買的套裝行程 
所以機票的座位無法選擇 當天剛好碰到也要去度蜜月的新婚夫妻
跟他們換位置 結果聊天發現 我們第3.4天住的飯店是同一家 哈哈 真是太巧了~
馬上在機場合影~ 我們第3天見囉~ 



喔ˊ  峇里島我們來囉!!
就在合影後 我們各自尋找我們自己的專屬導遊 準備前進囉!!
 


她就是"梁姐" 我們這次的導遊~ 他已經55歲囉!! 
是個印尼華僑 小孩年紀跟我們一樣 也當阿嬤了!!
就跟我們的媽媽差不多 很親切~
不過他的打扮可是很年輕 是位印尼貴婦啊!!!



準備等專屬的車來接我們囉!! 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峇里島的酷熱~
才發現 天兒啊~ 我忘記帶扇子來了 
 




後面那台白色的1688 就是我們這幾天的代步工具啦!!



一上車 當然馬上就趕快喝水 也太熱太渴了吧!!!



開始上路囉!! 其實我們這次的行程很少 幾乎都是待在Villa & 飯店休息居多
但是還是有去逛逛當地有名的觀光景點



峇里島的SOGO 就是我們的第一站 
SOGO 也可以這麼有峇里島風 真是酷斃了!!  



不過它裡面只有一層樓 我們也沒啥興趣逛~ 台灣就有囉!!
馬上發現有賣扇子 趕快買了一隻 熱死我了!! 
買的時候 梁姐突然出現說 不要買太多 SOGO比較貴 過幾天就帶我們去買便宜的
不過老娘要熱死了 沒辦法 我買了一隻!!! 也是很便宜啦~ 



非常怕熱的我們 十分的無用 馬上發現星巴克 當然快速衝進去喝一杯星冰樂囉!! 
耶!! 在異地看到星巴克 真是非常的感動 



喝完休息夠後 我們就隨興到後面的商店逛逛
我喜歡這種氛圍 好舒服~ 



這裡很多GIORDANO
 


商店外面都會放一個小竹籃 裡面是他們拜拜的祭品 很容易不小心踩到 要小心才是



竟然發現的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築地"
害我們一度懷疑自己在哪? 哈哈哈
想騙我啊!! 我們可是在日本吃過囉~ 
 


走著走著 發現了一家便利商店 衝進去逛了一下 買了旅行社推薦的零食
海苔口味的品客+印尼泡麵

這個品客真是好吃!! 整片都是綠色的 但是一點都不鹹~ 比原味還不鹹 讚!!! 
印尼泡麵也是很讚 留著之後來吃

每到一個地點 我們總是很擔心自己會餓到 所以都會買些零食帶在身邊 
梁姐他會漸漸發現我們的實力的 哈~ 

他看到我們買零食就有點嚇到了 給我們時間逛街 結果我們跑去喝星巴克+買零食 哈哈哈 



接著要幹嗎呢? 下一個行程就是前往"金芭蘭海灘"
要去看夕陽吃海鮮大餐囉!! 

挖嗚~ 挺美的耶!!





當然不免俗的要照一下



很多人去戲水囉~



一坐下來 服務生問我們要喝什麼? 我來杯雪碧好了
花生很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
 


椰子汁 當然也是要試試看囉!! 
不過沒有很冰 我比較不愛...



一大碗的白飯


此時發現 我們的機場就在海邊 非常的近 難怪降落時 我都覺得怎麼好像降落在海上 



非常的近~



就在休息照完照後

來囉來囉!! 我們的海鮮大餐 
你以為這個是兩人份嗎? 不!!! 這個是一人份喔~ 真爽!! 
裡面的好料很多 有炸花枝 蝦子 小龍蝦 魚 螃蟹



什麼夕陽啦!! 我們要認真吃了~ 
就在捕捉到夕陽鏡頭後 我們準備狂吃了!!



小龍蝦很新鮮 彈牙好吃!! 他們的烤肉醬真是讚~ 



請餐廳的服務員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開始吃吧!! 



廖胖胖吃成這樣 你的手扭到了嗎? 
 


就在我們的狂吃之下~ 全部被我們掃光啦!!!
吃完後 才發現 來這大家不是應該很有氣氛 一邊看夕陽一邊吃嗎?
但是我們則是 拍完照 廖胖胖說 太好了!! 夕陽下山了 可以專心吃了 哈哈哈 



吃完後 我們眼尖馬上發現到 有賣烤玉米 之前旅行社說不錯吃 當然買來吃看看囉!!
就帶回Villa吃吧!!



外國老夫妻的背影 真是Sweet~
以後老了 廖胖胖我們也到處環遊世界吧!! 



時間差不多要準備回Villa囉!!
拉車的時間很長 我們大概坐了1個多小時才到Villa
我們的Villa在深山上 所以我們有心理準備會有很多蚊蟲了 

到了!! 梁姐馬上去幫我們連繫櫃台 順便問我們明天早餐,下午茶,晚餐想吃什麼? 幾點要吃?
還有預約Spa的時間!! 都喬定後 準備進我們的Villa囉!!



走到走道 才覺得我們來到峇里島囉!!



推開大門 準備來享受啦!!



一進門就看到 發呆亭了!! 真美~ 
 


進門的左手邊是發呆亭還有私人游泳池



泳池邊還有兩張躺椅可以休息用



右手邊則是廚房跟客廳
這裡都是戶外的喔!!



接著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這張照的真不好~ 



當然也有公主棚囉!!
 


因為是蜜月 所以床上有擺著愛心的玫瑰花瓣 



放下來了!!



這裡是從房間照出去的方向





房間一角



來到半戶外浴室 浴缸裡當然也灑上玫瑰花瓣



一切都還算完美...
直到我在露天淋浴的地方看到... 青哇!! 
GOD!! 差點沒把我嚇死... 而且總共有3隻



不管了 先去客廳休息一下好了!! 結果也發現 有很多隻大壁虎... 現在是怎樣??
大肥 你可能無法來這... 你會徹夜難眠 



就一邊吃著買來的烤玉米 在客廳悠閒的躺著 準備來休息囉!!

 

峇里島的第一天很快就過完了!! Villa裡很美很舒服~ 



小插曲:

由於馬桶也是在戶外 上廁所必須跟青蛙面對面 這種情況我實在太害怕  因為老娘超怕青蛙的!!
所以上廁所 一定要先把馬桶上的怪蟲們沖掉 然後趕走青蛙 觀察他們各自在哪?!
並叫廖胖胖在我旁邊 我才敢上... 實在是消耗我們不少精神 

第一天 我們的感想是 我們幹嗎花錢來受罪啊....

那個可怕的廁所 我實在無法接受 希望明天一早起床一切都會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