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覺得昨天晚上睡得非常的舒適...真是舒服~
 
但是還是帶著不安的心情 走進浴室 
結果發現!!! 挖嗚~ 好乾淨 沒有蟲也沒有青蛙囉!! 

請讓我旋轉~ 我真是太開心了!! 



另一側 昨天實在太害怕 無法照相...


 
看了一下時間 現在才8點多 
我們預約了9:30 Villa的服務員會幫我們做早餐 所以9:25要幫他們開門
那現在要幹麼呢? 不然來游泳吧!!



早上的Villa真美 比晚上還美~
昨天晚上的壞心情全都不見了!!! 

 







廖胖胖迫不及待換上泳衣 游泳去囉!! 



遊完休息一下後  Villa的服務員來囉!! 馬上進來幫我們料理早餐



他們都很可愛 很親切!! 
 


我們的早餐!! 印尼炒麵+歐姆蛋
看起來頗豐盛的耶!! 



這個印尼炒麵實在是好吃!! 他已經變成我們的口袋名單了 之後的幾天 我們每天早上都吃印尼炒麵 
 


準備好好來把他們全部吃光光



這位先生你還真活潑... 



吃完早餐後 梁姐準備來接我們了!!
要帶我們去另一家SOGO 裡面有DISCOVERY MALL 是觀光客最喜歡去逛的地方
順便在那自費吃中餐



沿途上 經過黃金咖啡工廠 就下車看看
 


有一位專門的小姐為我們解說咖啡的製作過程還有種類...
不過老娘對咖啡實在沒啥興趣 
 


梁姐第2天的打扮 她的衣服 我也挺喜歡的  好像很涼爽



裡面可以免費試喝咖啡
 


並跟我們介紹咖啡豆 他說市面上幾乎都是賣母豆 
只有他們原產地才會有公豆

也讓我們試喝 對啦!! 公豆的咖啡真的不錯喝  
不過價錢也是母豆的2倍多喔!!

小姐認真的講解完 拿出價目表問我們有沒有要購買
我們根本不想買啊 我們很少喝咖啡的 他非常尷尬吃驚 我們竟然不買
講了一堆... 還好梁姐就說 那走吧!! 



梁姐在車上都會聊一些他自己的生活 挺好玩的!!
他說他口渴會來這喝咖啡... 然後就走了 笑死我們

害我們懷疑 其實是梁姐自己想來吧?! 



這間就是另一間SOGO啦!! 這比昨天那間好逛太多了~



這裡看的到海邊喔!! 
 


非常多人在戲水 很多外國人會帶著衝浪板來 



這裡很多東西 有星巴克 Pizza Hut 達美樂 漢堡王





又逛著逛著 看到櫥窗裡的這件小洋裝
覺得很可愛!! 決定走進去瞧瞧~
梁姐說 這是他們印尼自己的品牌 
質感不錯說~ 我愛!! 



是的!! 我買了!!! 哈哈哈~ 
我們又來星巴克報到了!!

梁姐還問我買什麼衣服呢?! 他說他要看看!! 
結果他說 他身上這件也是這家的衣服 "body and soul"
他說他女兒是這裡的設計師~ 真是厲害!! 
 


亂晃了一下 也沒買什麼!! 中午就隨便吃個漢堡王 等等要回Villa 吃下午茶+作Spa囉!!

這個是他們的水上遊樂區~ 很多外國人會帶小朋友來!!
我們發現 外國人真的很重式休閒娛樂 他們連嬰兒也一起帶來喔!! 真是不錯~
不過我以後應該無法...哈 實在是太累了!!



他是我們的司機!! 人很客氣也挺可愛的!!
 


回到Villa囉!! 



好像都沒有自拍說!! 來一張吧~



我們下午就在房間作""LuLu 皇家Spa"
時間為2個小時

前面一個小時主要是塗精油按摩 挺舒服的!!! 很想睡覺 
後來他們幫我們全身 塗上去角質 
就在此時 老娘非常的想尿尿 本來想忍住的!!
但是塗了一面 翻到背面再塗一遍 我實在無法忍受了!! 
我就跟他說 我要去尿尿 哈哈哈 
真是狼狽...

後來本以為兩面都塗過後就好了 結果他又塗了另一層東西...
此時的我 想拉屎了... 

廖胖胖一直大笑 我怎麼屎尿這麼多 不過我忍住了 哈

後來他們準備的玫瑰浴讓我們泡 挺舒服的



泡完後 就準備來吃下午茶啦!!!
在Villa的下午茶很簡單

不過麵包小蛋糕也挺好吃的喔!!
冰茶也好喝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喝冰茶 



今天下午實在是真舒服~ 
喝完下午茶 我也忘記在幹嗎了 哈

快到傍晚時 有人在敲門囉!!
來了來了!! 晚餐準備來了~

挖嗚~ 他們帶著大愛心來了耶!!
真是讓我驚呼~ 

他們將大愛心放在泳池中央
他們的工作表情都很開心喔~ 
這也讓我們更加的放鬆~ 



好多人在Villa裡喔!!
有人忙著佈置愛心 有人忙著準備晚餐 真是熱鬧啊!!
但有人緊張不知道小費要給多少?! 

是的 峇里島是需要給小費的 我們大概算了一下 這5天 我們應該有給了20美金的小費了吧...
 


好囉!! 游泳池邊還放上蠟燭 真是浪漫...
如果是求婚可能會更棒喔!! 



我們的晚餐也準備好囉!!
一個開胃沙拉
主食為雞肉
還有甜點冰淇淋 不過我忘記照了

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 不過在此環境中 我們依舊很enjoy 
 
 



吃完晚餐 我們準備來客廳好好享受看個電影
我們在MALL買了兩片電影來看

Villa的環繞音響實在是太讚了!! 
 


帶著我們準備的零食 要來好好享受這個歡樂時光囉!! 



今天的Villa 生活真是舒服愜意~
我想我們愛上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