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是太愛這個地方了!! 非常的緩慢舒適~
早上起床非常的有精神!!

早餐也是非常的豐盛 我覺得我可能是豬投胎
自從日本回來後 我的胃口變得非常的大 我把中間的土司也都吃完了...
今天的早餐我們換成印尼炒飯+印尼炒麵

 


配著半熟蛋挺好吃的!! 
不過還是印尼炒麵無敵啊!! 
他們都會搭上酥脆的油蔥酥 真是一大加分啊!!! 好食~ 
 


我家的廖胖胖 實在是很愛演...
這表情實在是有點太誇張了... 
 


哈哈哈 他很愛突然定格...太蠢了!! 笑死我!! 是在表達什麼?! 



先生...what are you doing?! 
 


今天是此次行程最多活動的一天
我們今天要換飯店囉!! 
換到我們最愛的St. Regis 非常期待著!! 

梁姐帶我們去染布坊 峇里島很著名
只要帶件白色的T-shirt 就可以給他們畫囉!!
酌收一美金的小費  



你瞧瞧 梁姐今天也是有打扮說
他今天特定穿給我看他之前在這買的衣服 



進來後 琳瑯滿目啊!!
有很多衣服可以購買 不過都不便宜說~ 大概平均最便宜的都要30美金
外加質感是比較硬的 我不愛 所以我一件也沒買 
到是梁姐自己逛的很爽 還買了一件 
我們都在想 他當導遊應該是退休的生活吧!! 有免費的司機帶他逛街 多好啊!! 哈哈哈  



這個老爺爺好像一個品牌喔!! 



他還會幫忙你綁各種造型喔!!! 很厲害~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接著還有去逛POLO 在這買大概只需要台灣的1/2價錢 不過我們本身也沒特別愛 所以一件都沒買啦!!
一方面也是因為日本花太多錢了  在這幾乎沒事還是別花錢好了...

還去了一下手工藝的專賣店 當然也是沒買囉!! 不過梁姐到是很開心買了一些東西
就說他是來逛街的...  他還被司機笑 我們沒買他自己有買 哈哈

接著要準備去吃我們期待著豬肋排囉!!!! 
 
沿途會經過石雕街...



到了到了!!!

就是這間 "NURI'S" 請讓我大吃吧!!! 

 
  

馬上一進門就看到有人在烤肋排囉!!
等我等我~ 我馬上來吃你了!! 



店內不大 不過還算乾淨



我們的套餐包含 兩瓶汽水 兩碗白飯 一份肋排 兩份湯



這個湯真是讓我不得忽視它 裡面滿滿的料 很多雞肉 味道很鮮甜好吃!!  
而且我發現 他們都會放油蔥酥 真是讚啊!! 



來了來了!! 我的愛來了~ 讚耶!! 看得我現在又想吃了~




這個肋排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醬汁配的剛剛好 不甜不膩~ 
台灣的美式餐廳肋排真的是很難吃... 
就在我吃了一口後 我就跟廖胖胖說 我們自己再叫一份吧!! 



馬上跟梁姐說 我們要在自費一份 她非常的吃驚說 你們吃的完喔!!
Sure!! Don't Worry!!

你瞧廖胖胖吃的多開心 不過哈妮~ 你的臉好像圓了起來 哈!! 
 


這個是在幹嗎?! 
 


一下下 清潔溜溜!! 好吃好吃啊!! 而且我還把飯吃光了 廖胖胖覺得我是豬附身~
我還想再吃一份啦!!!
這個一份大概330元台幣而已 便宜吧!! 下次如果再來峇里島 我要再來吃一次!!! 我可以自己吃一份半嗎?



這真是太讓人意猶未竟了!! 不過我得留一些肚子
因為等等還想吃"烤豬飯"

這個是他們的皇宮門口 很小間 似乎是有個故事 
不過我並不是知性的人~ 我只知道 GOD 我要熱死了!!!
請讓我喝水避太陽   

我就隨便用幾張我冒著熱死的照片 意思一下吧!!





只有2張...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看到烤豬飯了
誰管他什麼皇宮啊!! 去看我的烤豬飯比較實際 

很多人在排隊吃  不過因為發現服務員抓烤豬肉的手 好像不是很乾淨
讓我們打消了吃他的念頭... 好吧!! 為了等等的下午茶還有髒鴨飯 清一下肚子也好



接著我們就隨處走走
這個是烏布很有名的傳統市場
他有3大保證 "保證縮水" "保證退色" "保證便宜" 哈哈哈 
好像是這3個啦!! 還好我們本來一點興趣也沒有 老娘要熱死了~



就在此時 廖胖胖眼尖發現了冰淇淋店
快!! 讓我吃冰~
 


一人買了一球 在這可怕的天氣下 這個冰淇淋真是太好吃了!!
由於我們已經不想再逛了 (其實根本沒逛...) 
馬上打給梁姐 跟她說可以離去囉~



接著來到梯田吃下午茶
 


是的 他就是一片梯田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什麼...
聽說食尚玩家還介紹過~
 


我們的下午茶也簡單的太誇張了  
一杯冰茶



一份炸香蕉 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就為了這個 我才不想來這裡咧...
風景也沒特別美啊~ 下午茶也太少了 



吃完後 上車前往吃髒鴨飯...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吃吃 而且距離時間非常的近 
中午12點吃中餐 下午2點吃下午茶 下午4點吃晚餐 
現在準備前往吃晚餐了 因為5點我們有另外插進一個"熱石Spa"

吃得太飽 天氣太熱 上車不免先昏睡一下 我們還真的睡著...



一下車後 馬上就要吃晚餐了  此時才4點...



店內布置得很漂亮 別有一番風味


 
梁姐怕我們吃太飽 所以想說 我們先合吃一份 另一份打包晚點再吃

一人一碗湯 還不錯喝
 


酸到不行的 lemon juice
 


來了!! 就是這個"髒鴨飯"
他將鴨子炸得乾乾的 不過裡面仍然保有水分 很好吃耶!! 
 


其實...鴨肉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意猶未竟 決定把打包的那份也打開來

 

它的甜點也是炸香蕉喔!! 而且還有附冰淇淋耶!! 比梯田的好吃說~ 去...
 


廖胖胖包包揹成這樣依舊可以吃 我實在太佩服他了... 是有多想吃啊!! 哈哈哈 
當場我差點沒笑死~ 



就在吃得飽飽的肚子下 我們準備去坐熱石Spa囉!!!

熱石顧名思義就是將熱熱的石頭放在身上
整個療程為2小時 先選自己喜歡的精油 
然後先泡腳洗一下 就開始按摩囉!! 
我只能說這個太舒服~ 什麼LuLu 皇家Spa 
這2個小時 服務員的手從沒停過 一直推一直按 
不時的會放上熱石頭在身上 超舒服的!!
只是 廖胖胖怕燙 說太燙   所以服務員有幫它的石頭用比較不燙點 哈哈
但是因為我超愛用超燙熱水沖澡的 所以熱石對我來說非常的讚!!!
整個過程也睡著不少次 這是我作Spa最放鬆的一次

作完熱石後 梁姐就在門口等我們囉 
我發現梁姐的衣服換了 就說梁姐你怎換衣服啊? 
他說 喔ˊ 我剛剛回家洗澡...
還真爽!!! 他真的是來玩的她 哈哈

接著 要去入住我們最期待的St. Regi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