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果真睡得非常的讚!! 真是舒服啊~ 這就是我們入住的房間203

長廊很漂亮 有半野外的感覺!! 
眼看時間快9點了 準備要來去吃早餐囉!!!




今天馬上穿上新買的小洋裝!! 真是有顯瘦的感覺!! 我愛~  



電梯門也是非常的華麗!!



早餐跟晚餐都是在這邊使用



從外面看就覺得很美~



服務員會問inside or outside 
當然是inside啊 我可沒這麼陽光!!



被帶位後 馬上坐下要拿起menu點餐囉!!
這邊有buffut 可以自己取用 
但是還有菜單可以現點現做喔~ 當然要現點的啊!!

就在這時 我們看到在機場碰到的那對夫妻了 
大家很嗨的聊了一下 發現今天的行程時間都一樣 決定一起行動
先吃早餐 等等行動吧!!



很多蛋料理 最有名的就是龍蝦蛋捲 & 牛排蛋



還有很多印尼美食



先隨便看一下菜色
水果 莎拉 飲料開胃區



麵包區



熱食區 我沒拿 隨便照一下



甜點麵包區 看起來十分可口



主廚現做區就在這囉!!



還有日本壽司區



隨便照一下 先拿個東西吃吃吧!!
結果我的第一份早餐 我竟然拿了草莓鬆餅 哈哈哈
但是挺好吃的耶!!! 鬆餅非常軟綿~
 


廖胖胖則是拿了麵 雞肉 蛋塔?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 
不過應該也是不錯啦!!



剛剛一坐下來就先點的牛排蛋來囉!!
牛排小小的~ 不過真是好吃啊!! 
我們覺得有茹絲葵菲力的水準 

決定等等在點一次 但是不加蛋了



鼎鼎大名的龍蝦蛋捲
很軟嫩很滑 不過龍蝦不是一整隻的 裡面只有2.3塊
很新鮮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口味太淡了~ 所以嘗過就好



這裡最算不去離開位置自己去拿東西 都會有服務生隨桌服務剛出爐的料理喔!! 
馬上拿了一個我最愛的可頌麵包 



還有隨桌服務剛出爐的鹹派 原本以為是口感較紮實的
結果也是蛋料理 天兒啊!! 真是好吃!! 好鬆好綿喔~ 



不知今天早上怎了? 我又拿了一個草莓法式薄餅
這個真是好吃!! 比鬆餅還好吃!! 綿的快跟蛋一樣了~ 
 


經過甜點區 還不小心拿了 布朗尼和 我忘了這叫啥? 哈
不過同樣的 都是非常有水準!! 好吃!! 



新鮮果汁當然也是要來一杯
點了一杯香蕉奶昔 其實就是我們的香蕉牛奶!! 好喝啊~
 


這個是看不懂亂點的 蘋果泥肉桂... 
我實在不愛肉桂 吃了兩口 就投降了!! 請原諒我沒將它吃完~



念念不忘的印尼炒麵當然是必點的啦!!
他們都會配上蝦餅 很好吃!! 還有一隻BBQ烤蝦 
當然是吃光光囉!! 不過有點小辣 明天打算跟他說不要加辣 



起司炒蛋 還OK囉!! 不過吃太多蛋 有點噁了~



還是去吃個煙燻鮭魚沙拉 清一下口味好了!!



也順便來個原味優葛吧!!



還點了一杯綜合莓汁牛奶 真是好喝! 明天打算全攻果汁牛奶類的了



又再次點了一份不加蛋的牛排 這次的分量大多了!! 好食啊!!! 



我忘記還有沒有加點其他的了 可能還有  
廖胖胖要吐了... 是有沒有這麼飽啊!! 
我實力驚人 我這時候應該才7分飽 
 


吃飽後 與那對夫妻 一起出來聚聚
大廳有兩個人在敲擊他們的樂器 
聲音很好聽也很舒服~ 讓人很放鬆 



餐廳外的一景





他們騎腳踏車去了 而我們先去繞一下整個園區好了
先回房間拿草帽 不然可能會熱死在半路... 

這是我們昨天忽略的陽台 





還有忽略的體重計.... 
廖胖胖一直想知道早餐吃了多少...每次回來都量 笑死我了!!
 


準備出發囉!!!



結果一出來就發現忘了帶園區圖...真蠢
廖胖胖 我覺得你好適合這個造型 圓圓的真是可愛 
但我想你會越來越胖 可能是我害的  因為我一直說你很可愛 哈哈哈



到處都可以看到休息區 桌上放的巧克力餅乾都是免費的喔!! 累了就坐下來吃一下吧!!



我們開始往私人海灘前進 是的!! 他們竟然還有私人海灘~ 真不錯!!
這兩側是有錢人住的Villa... 我們路過即可



以後等我發達了再說吧!!



也有很多小車會帶你到想去的地方 如果懶得走路的話



園區裡很美~ 
 


挖嗚 看到發呆亭了~ 路上到處都是



公共游泳池 感覺很涼爽啊!!
 


好像看到海灘囉!! 突然有點小興奮 
 


到囉到囉!! 挖嗚~ 還真大耶!! 真是美麗的顏色啊!!
很多外國人在這曬太陽~ 



好愜意說~



下去踏踏水~ 結果浪超大 整個衝到我的膝蓋了!! 差點跌倒 哈哈哈 不過也很好玩!!
我非常的不熱血~ 並沒有下去玩水 我覺得我要熱死了!! 接著我就脫掉我的小外套了... 
 


再到處亂晃一下園區





還有私人的高爾夫球場 此時正中午 我覺得我要中暑了...


 
所以打算先回去休息一下 等等1點有水療Spa
  

記得昨天管家說 他們一天會來清掃兩次 一次早上 一次下午
還正在討論他們何時會來 回房間時 他們就打掃好囉!!

又是另一個風情~ 



發呆休息後 快1點了!! 趕緊去大廳請小車送我們去Spa區
 


Spa區



裡面也是很漂亮!!





準備要去換泳裝囉!! 這時候也碰到那對夫妻了!!! 
大家一起Spa吧~



水療其實就試利用水柱按摩各部位 挺舒服的!!
大家一邊聊天 時間都超過了 我們還在作 哈哈



總共有兩大區





很大的發呆亭



很聊得來的夫妻~ 他們是74年次的!!
兩個都是醫院的復健師 老公在內湖三總
老婆在彰化  由於工作的簽約 所以沒辦法住在一起
他們說希望可以趕快住在一起 祝福你們耶!!  



我跟廖胖胖 
 


你的臉似乎越來越圓~



做完水療 我們一同去了一下海灘~ 
本來想喝有免費的水可以喝 想不到要錢
那算了!! 我們忍耐等等的下午茶好了!!



看著海 心情真的很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