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準備要回台灣了!! 
在Regis 睡的真舒服 原本計畫今天要早點起床去搶早餐的好位置
但是昨天晚餐已經坐到最佳位置了 所以就9點出發前往早餐即可

忘記說了 昨天下午我們來把相機裡的早餐menu很認真的將不懂的單字查了一下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啊我們!!  
要把握今天把想吃的吃到啊!! 免得又點錯了

結果今天一到 剛好也坐在那對夫妻旁邊 他說他們桌上有中文菜單... 
好吧!! 那就來看吧!! 虧我們昨天這麼認真...去!!

今天早上廖胖胖說 他戰鬥力不足了 因為昨天吃太多...
什麼?! 吃太多 我們不是吃一樣嗎? 哈哈哈 我是大食怪 
 
那你先喝個牛奶吧!!
 


昨天沒吃到的料理 這道是魚子醬龍蝦料理喔!!
裡面滿滿的龍蝦 好吃啊!!
我覺得比龍蝦蛋捲好吃!!

 

馬上來點草莓牛奶



還有木瓜牛奶 真是好喝啊!!



我愛的可頌當然也是要來一個



這道是牛菌菇料理 用它來沾麵包 挺好吃的!!



印尼炒麵一定要來一份!! 
我後來又自己吃了一份~ 



炸馬鈴薯+香腸 

這個炸馬鈴薯真是好吃!! 好脆好香



換我來個牛奶搭喜瑞兒



接著還是要點一杯昨天念念難忘的香蕉牛奶!!
這個最好喝了!!



廖胖胖拿了一個甜甜圈 他說也很好吃!!



依舊點了牛排不加蛋



隨桌服務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看他賣像太好 所以就把它留住了  
結果一吃 真是太好吃了!!
那個鬆餅是發生什麼事了!! 為何如此軟綿~
是我以前從未吃過的口感 讚啦!! 



我後來自己又點了一份 牛排不加蛋 
但是他聽錯送蛋來了... 去!!
這樣牛排比較小耶!! 害我吃完想在點一份...



真是好吃的早餐!! 吃的好舒服~ 
Regis 的餐廳品質真是沒話說 就算是五星級也很難保證每樣都會好吃
這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飯店了!! 

回到房間打包行李 等梁姐來接我們了!! 



要check out了!! 真是捨不得啊!! 



請讓我再看一次這美麗的畫面





梁姐來了!! 他今天也是有打扮喔~ 他還去做了指甲呢... 果真是貴婦!!



準備要離開了!! 再見了~ St. Regis 
(陽光太大 車內反光太嚴重...)



你猜我們離開飯店後的行程是什麼?!

吃中餐!!! 是要我吐嗎?

天兒啊!! 我現在非常的飽!!
中午來到MAJOLY 法式海景餐廳



裡面真的頗美麗的!! 突然有種在Regis 沙灘的感覺~ 



不過它可是戶外的!! 現在正中午~ 非常的熱...



老娘很飽...別鬧了!! 



按照慣例的冰茶
為什麼我們都喝冰茶呢? 因為這邊的咖啡聽說很難喝 所以我們都沒喝



麵包是可以自己選取的喔!!



我們各選了2種 
麵包都很好吃!! 口感很特別~



我們特愛長條型的麵包 很有嚼勁



奶油當然也是不能少



還有開胃沙拉 真的頗好吃的!! 



不過吃完沙拉後 我們已經飽了啊!!
請看廖胖胖 他要吐了... 



接著我們的主餐來了!!

我的雞胸肉佐洋菇 很好吃!! 
雖然我很飽 但是我竟然只剩下一口雞肉
我真的覺得我很誇張...我是怎麼了!! 胃口如此的大~ 
 


廖胖胖的則是海鮮千層麵 他說也挺好吃的!!
不過礙於要吐了 他就沒吃完啦!!



還有一個甜點 是3種口味的奶烙 (柳橙 草莓 巧克力)
其實還挺好吃的!! 不過這下我真的也吃不下了 不然我可能會吐出來 
就大概淺嘗一口即可



吃完午餐後 時間也差不多要前往機場了!!
梁姐人很好 離開時還緊握我的手 祝我們一路順風!!
很開心這次的導遊是梁姐 她讓我們很自在 好像跟家人出遊一樣 沒有什麼客套 很輕鬆!!
下次也再來台灣吧!! 梁姐~

接著我們在機場也遇到這對夫妻啦!! 
他們拿給我們之前從Villa拿出來的可樂 我們給他們吃在超市買的波卡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後來他們還拿出拍立得一起照相 也給了我們一張喔!!  真是開心!!
大家互換了FB 說了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去峇里島 我們就自助吧!! 
其實很開心 在旅程中可以遇到談的來的朋友!! 大家一起幸福吧~ 



很快的!! 我們的蜜月就告一段落了~ 時間飛快的過!!
 
回頭想想 這兩個星期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每個過程 真的也學到了很多
像似經歷了一年會有的精采生活 全都濃縮在這兩個星期了!! 
或許這就是蜜月的意義吧!! 24小時的跟對方生活在一起~ 
很開心 我們在這段過程中 沒有什麼爭執(有的話 大概就是迪士尼我逛太久了  )
也越來越甜蜜~  蜜月結束的同時 也代表我們的新生活即將開始了!! 

我們一同成長一同學習吧!! 廖胖胖~ 


題外話: 
           由於我們這次蜜月去了日本和峇里島 所以難免會比較
           我們突然覺得 以後或許不會再去峇里島了!! 因為去峇里島就一定要去Villa才有感覺
           但是我們都是比較喜歡飯店 所以以後或許不會再花這麼多錢去峇里島住飯店
           可能會想在台灣找間好飯店待個3天2夜就夠了

           但是日本行直到現在印象還是非常的深刻 我們甚至打算希望每年都可以去一次日本
           想要踏遍日本的每個角落!! 
           或是去鄰近的國家!!


          邢哈妮與廖胖胖的環遊世界夢~ 正式展開!!!
          (但記得得先存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