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早8點多 手機突然響了!!! 心想這麼早除了廖胖胖到公司時會打給我 還會有誰?
原來是陳氏夫妻啊!! 

想邀約我一同去林莉挑婚紗照 我們就臨時起意來去了~ 
雖然中間有些有插曲 以致我們無法順利前往~ 不過也因此得到了平日的約會 

中午本來想去吃女王炸雞的 誰知到他竟然沒開!!!!!!!  
腦筋一動 不然來去吃一風堂拉麵好了 平日人應該會少很多吧!!!
結果不然 依舊非常多人在排隊!!!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算了~ 換一家 陳氏夫妻推薦他們吃過的咖哩匠



店內的布置溫馨可愛~ 走的是日雜風 





前幾天吃得太油膩~ 今天就來吃點沙拉吧!! 和風醬挺清爽的~ 我喜愛 



我的歐品牛肉咖哩 



咖哩醬帶有辛辣 不過很開胃 牛肉也挺多的!!! 吃不夠飯可以續喔~ 
還好我有克制...



俞潔點的雙色咖哩 
是牛肉和雞肉的雙拼 雞肉醬汁比較溫和也挺不錯的!!



陳彼得的咖哩海鮮烏龍麵
這個好吃!!! 是我最愛的讚岐烏龍麵~ 如果不餓點這個份量剛剛好!!!



吃完後 我們就瞎晃亂逛 亂聊亂走~
走到了中山站 又是個臨時起意說想去米朗琪看看
話說我還沒吃過米朗琪耶!!! 走吧!! 
沒想到我們竟然要等個30號才到我們...
這...這...不是星期一下午3點嗎? 太誇張了!!! 



等就等吧!!! 在外面吹著風 涼涼的讓我們非常想睡~
等了40分鐘 終於入坐了
 


俞潔的愛"冰滴咖啡" 據說很好喝~



我跟陳彼得都點了水果茶
這真是好喝啊!!!!!  百香果味偏濃 是我愛的感覺!!!
我下次去還會點這個 後來喝不完打包回家給公婆還有廖胖胖喝 
他們也覺得很好喝 



其實不餓 但是看到大家都在吃 所以還是點了一份草莓鬆餅 
鬆餅挺好吃的!!! 算是軟綿偏紮實 但是不會像咖啡弄太過紮實 我就比較不愛 



邊吃邊聊天 很愉快!! 眼看時間也5點多了~ 
差不多該回家煮飯了!!! 我已經成了賢妻良母了嗎? 哈哈哈 
下次再來個平日約會吧~ 雖然不太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