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吃玩阿秋大肥鵝後 我們就決定前往科博館對面的K2義大利冰淇淋
其實知道這家 是因為有次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
它的門店已經有點髒了 不仔細看可能會看不出來



還挺多人來買的說~



店小小的!!! 而且竟然沒有室內 就在室外吃囉!!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要吃麵包夾的...
可惜無奈吃太飽了~ 
她的麵包會加熱 然後再夾上3球冰淇淋
冷熱交替的口感非常的棒啊!!!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雖然我想努力拍出來
但是反光太嚴重 外加下午太炎熱 I can't  



發現原來還有低脂冰淇淋...



竟然沒辦法吃麵包夾 那就單吃冰淇淋吧!!! 2球100元~
我選了瑞雪冰淇淋 廖胖胖選了她最愛香草



裡面有巧克力塊 我覺得很好吃!!! 是我的愛~
但或許秋天會比較適合來這吃冰 或是傍晚吧!!!
我們兩個胖子實在無法無冷氣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