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吃完K2冰淇淋後 實在是太炎熱了
所以我們決定前往科博館參觀 
也好久沒進去了!!! 我們去看了3D劇場 還包含了冰原歷險記第3集精華版 
還有一隻青蛙的故事 挺好玩的!!

這個3D劇場實在是讓我嚇死 青蛙非常逼真的往我跳 
老娘超怕青蛙的啦!! 隔壁的小妹妹都超害怕的揮手趕青蛙了...

就在接近傍晚後 就可以前往法米囉!!!
其實法米是嘉義斗六的蛋糕名店 現在在台中開分店囉!! 

太lucky了!!! 剛剛好這次就來台中玩~ 
店面白色乾乾淨淨的 不過不是很好認...



店內很可愛!!! 簡簡單單的~ 
無料竟然沒有位置 所以我們決定要打包回飯店吃了







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



紅茶巧克力塔 我本來打算要買它~



蘋果塔看起來就料多實在



我最愛的巧克力系列~



廖胖胖最愛的千層系列
原本還想買檸檬塔的說~ 被廖胖胖拒絕了 










包裝挺可愛的!!!



我們買了法式千層櫻桃
千層酥脆搭上內餡的卡士達醬 好吃極了!!! 



一咬下 醬要爆出來了~
我們倆只能以非常狼狽的姿態吃完它...



還有我愛的巧克力塔~
也是很好吃!!! 外面是有口感的巧克力脆片
裡面有核桃和巧克力的顆粒 整體脆脆的很好吃!!!



這家蛋糕深得我們喜愛~ 下次打算來吃台北的甜點
其實好多家口袋名單都還沒去吃呢~ 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