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老妹來找我!!! 中午帶他去吃富霸王 下午到處晃晃 就來到已經是口袋名單很久的下午茶店
他就在松山文創園區那 市政府站 

遠遠就看到招牌囉!!! 
 


店很漂亮 走的是白色路線!!!



店內是用紫色系列的裝潢



我們很早就到了 店內沒啥人 位置還可以自己選喔!!! 真棒~



櫥窗裡的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想吃檸檬塔





還有法式軟糖 



五顏六色的馬卡龍



還有可以外帶的小糕點



紅白藍 好可愛!!! 



我喜歡這種花 好有結婚的感覺喔!!!



照完店內 準備坐下來點餐了!!!
 
這Menu 好可愛喔!!! 



手繪(?) 我好喜歡!!! 



介紹的挺清楚的!!!






像孩子的老妹~ 



減了瀏海舒服多了!!! 



我們點了一壺茶 不過我有點忘了... 很好喝!!! 配蛋糕剛剛好 





檸檬塔 看起來很誘人!!



非常好吃啊!!!! 第一口是檸檬的酸 接著是酸甜味慢慢的散開~ 好讚!!! 越吃越好吃 必點~ 
餅皮酥酥的 搭配起來很棒!!! 下次來還要點~ 老妹超愛!!! 



原味法式千層 廖胖胖的最愛!!!  很不錯~ 卡士達醬帶有淡淡的櫻桃酒味 



吃完兩個後 總覺得意猶未盡  所以我又在點了一個 摩艾  香蕉巧克力塔



巧克力濃郁卻爽口 搭上巧克力的好朋友香蕉 非常適合啊!!! 外層的餅皮同樣也是脆脆的 我好喜愛!!!



這家甜點店 我很喜歡 會再來光顧的!!!
最近開始想狂吃下午茶~ 我的減肥計畫咧... 
等等來運動一下好了!!! 廖胖胖 等你回來我在帶你去吃我心中的第一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