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頗愛PAUL的!!! 外加老木也超愛 於是乎我們又來啦!!  

這次再次入坐角落的位置 真棒~ 老木這張不錯!!



原本這次要點鹹派的...但是點一點 店員介紹說 我們可以點這個也不錯!!!
仔細一看 真的不錯就點了~ 結果還是沒點到鹹派... 
原本我們以為鹹派也算是其中一個甜點...原來他不是 好吧!!! 只能捨棄~ 下次再來  




4個鹹點~ 麵包頗好吃的!!! 是有嚼勁的那種!!
不過還是比較喜愛甜點...



來了!!! 甜點拼盤組~ 超多的!!! 看得我好開心~



小泡芙上次有吃過 很好吃!!! 



經典巧克力 葡萄鍋牛捲~
這兩個我實在是大愛啊!!!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但我就是愛這味~
 
巧克力就不用說了 我本身就很愛!!! 不過他的麵包是屬於紮實的 不是一般的派皮 但是很耐吃
 
一吃到葡萄鍋牛捲 就讓我想起小時候了!!! 記得小時候乾媽都會跟朋友拿飯店的麵包 可以拿回家自己烤 
原來就是鍋牛捲啊!!!! 我想念他好久了~   終於給我找到了!!! 非常好吃~ 類似可頌但是多了一份Q度 
耶耶耶!!! 我以後可以來這吃了 好開心喔!!!! 



馬卡紅~  也是頗有水準的!!! 鬆軟酥脆~ 這東西口感真的很妙!!! 
好吃!!! 不過St. Regis目前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口味有點甜~ 適合配茶!!! 但是口感沒話說~



草莓千層派就不用說啦!!! 也算是為他而來的~ 



每次吃都一樣好吃!!! 
 


另一個甜點就點了店員推薦的隱藏版的栗子蒙布朗(類似的..因為我忘記名字了)
不過一般般 我們都沒有很愛!!! 早知道自己選了~



以前覺得PAUL很貴~ 但是現在吃下來覺得挺划算的!!! 這樣760元+10%  3個人吃!!!  一個人不到280 
我想便宜的原因是他的茶很便宜!!! 因為一壺茶只要120元而已 而且還可以回沖 多棒啊!!!
我以後會來很多次的~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