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也熱的太可怕了吧!!! 高溫都到了37度 現在才6月耶~  

我覺得我要融化了... 這種天氣一踏出門就覺得頭好昏
對於體溫高的我 夏天真是痛苦~

跟廖胖胖臨時起意想吃芒果冰 
來試試看最近也頗紅的芒果恰恰

話說查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還有分店啊 
這次選了復興SOGO的地下街 
很明亮簡單的裝潢



選擇也不少~





看起來好像很威的樣子 



點了芒果雪花冰~  好好吃啊!!
我覺得比永康街好吃~ (不會有冷凍的味道...)

但是份量也比較少 適合一個人享用!! 



連湯匙都高級了一點 哈  
店員說芒果可以加一點玫瑰鹽(好像是?) 風味很不錯

但我們還是喜歡吃原汁原味啊!! 



好綿密的芒果雪花冰~ 讓我一口接一口狂吃!!
下次要自己吃上一碗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