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來台開分店的杏桃鬆餅屋 是非常很火紅的厚鬆餅~
看到後滿心動的 於是就放入口袋名單

就在跟廖胖胖吃完三本味日式料理後~ 想起距離很近的杏桃
就決定去看看 結果由於時間還算早 所以等一下就入座了~  


後來來的人可是要等1.2個小時啊!!! lucky~

位在住宅區的一樓 是個很可愛的小店 有種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店員也都穿得好可愛



不同的桌椅卻也營造出另一種休閒感~



而我們被帶到最裡面的位置
這空間好特別啊!! 



有沙發椅可以坐 還有抱枕~ 真是太舒服了吧!! 



來看看menu吧!! 

我們點了一個超人氣的蘇芙雷厚鬆餅  
一片220 兩片250 這..不就是要大家點2片嗎?! 
250元還有包含160元的飲料 挖汙!! 滿超值的耶!!



也有一般鬆餅類 我也挺想吃的!!



飲料



也有鹹口味的鬆餅



之前看別人分享的抹茶系列 感覺呈現的方是最道地也可愛 
可惜我不愛抹茶啊~ 



廖胖胖點了一個 白葡萄檸檬氣泡飲
沒啥印象...



我的英格蘭紅皇家奶茶 還有附贈的小點心
好像也一般般而已 奶香味不夠 



來囉來囉!!! 厚鬆餅真的好高啊~ 一片有8公分高耶!! 
(重點是後面的小妹妹好可愛 )



上面附上奶油 



老實講 我覺得滿失望的... 
就很像溫熱的雞蛋糕 既不鬆綿也不香醇
可能期待太大了~ 但廖胖胖也不愛就是

我們甚至連一塊都吃不完...真慘!! 



可能我們不愛這種口感吧!! 見仁見智囉~ 
不過沙發區很舒服 餐點也不貴 這大概我保留的印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