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cafico caffe 是我想吃很久的一家甜點店!! 終於讓我來去吃到了~ 
與Kallie相約平日下午來去嘗嘗 也順便話家常   

位在善導寺捷運站的巷弄間 隱藏在住宅區中不仔細看還很難發現

看到這個橘招牌就知道到啦!! 






開店時間~ 



由於我們來的早 所以是第一組客人 後來可就客滿了說!! 



我好喜歡這裡的空間 彷彿有種在家的舒適感 



每一角都很精心佈置



而我們坐到了最舒服的沙發區啦!! 

一整片落地窗 陽光灑進來好舒服啊!! 





每個月第一,三周的一二公休喔!!
看圖比較好懂~



讓我最期待的甜點時刻 我好喜歡手繪的menu~

英國人的甜點是暢銷第一名 但無奈今天沒有 





今天點了這兩個



原本還想再點半凍冰糕的 但是竟然吃不下了 留給下次吧!!



飲料的部份我就沒照了 不過都是選用很好的茶 很順很好喝!!

費拉拉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 但是一吃驚為天人啊!!! 
綿~綿~綿  根本不需要咀嚼 就化開了!!! 

原來只使用巧克力及蛋白霜所製成 沒有使用到麵粉
而且外層很酥脆 極像馬卡龍的口感啦!! 好好吃喔~ 超級愛 

仔細一看 連盤子都跟menu上的一模一樣喔!! 好用心的店家~ 



看照片實在很難想像竟是這麼好吃的口感~



忘記點什麼茶了 很好喝~



皮耶蒙帽子布丁

看起來又是一個很一般的布丁了~

吃下一口 先吃到濃濃的巧克力味 再來是杏仁味 還有一點杏仁脆片 很特別很搭!!!
原來巧克力和杏仁可以搭在一起啊!! 

仔細一下 原來是杏仁酒~ 也是很好吃的甜點



名片很可愛 於是拿了一張~



美好的下午時光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看來又是一家讓我想全部吃完的店了!! 希望下次有英國人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