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來後 時間過得真快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讓我想想這周在作啥事~
 
5/1  星期二

剛從台南回來 所以在家好好的休息放空 哈哈
晚上老木打電話來說 明天大胖胖要約吃飯~

5/2  星期三

中午依舊相約在公館的泰式料理
這次的組員多了小阿姨~ 一起來吃吧!!!

這次老妹送了老木一支手錶當作生日禮物 
老木非常的開心說~ 

這下我們母女3人都戴同款手錶了 真棒!! 

點的菜色都跟以往差不多 這次嘗試了炸豆腐 是黃金豆腐 不錯吃喔!!



還有我最愛的蔥油雞 下此要點個兩盤才夠!! 
 


結果我的相機沒電了... 
很短暫的午餐約會 老妹要趕回學校了!! 老木跟小阿姨也前往外婆家
而我呢? 想說那就去師大夜市走走吧~
結果 真的變得好落寞喔~ 幾乎店都關起來了... 
根本沒有可以逛的店家 我繞了一圈也回家去了~

還好回家的早 接著就下狂雨了...


5/3  星期四


好像沒作啥事 不過今天接到了令人開心的電話
台灣固網打電話給我去面試了!! YA 

希望會有好結果啊!!!


5/4  星期五
 
最近深深的被韓國選秀節目吸引 K POP STAR 
真是太好看了!! 台灣的選秀節目真是太弱了~
打給老木叫他一起看!! 哈~
還會趁著廣告打電話討論一下 還真忙耶我們~

跟廖胖胖說好看!! 現在每天我們幾乎都看PPS了~
還看到12點 真是累死...好蠢喔!! 今天要來調整一下作息了~

晚上是與章魚的小約會 
好久沒吃Wuni火鍋 這次終於可以吃了!! 開心~

我們依舊點了梅花豬 
他的菜盤是我看過最豐富的了~ 好吃又乾淨!!



油花口感都很好的梅花豬~ 真是久違了!! 每吃一口都覺得好吃!! 
份量也不少喔~ 



我們最愛的手工拉麵 超級有韌性的!! 極好吃~
不過礙於我中午已經吃手工拉麵了 所以就點了冬粉~



簡單的約會 分享最近的生活!! 下次再來吧~

 
5/5  星期六

今天是跟陳氏夫妻的約會!!
他們從日本回來囉!! 開心的跟我們分享好玩的過程~
還買了禮物給我們呢!! 真棒~ 

我的小熊維尼保溫杯!! 真是太可愛了~ 到時候帶去新公司喝(希望可以是台灣固網~ )
GOD!! 老娘好像真的胖了~ 上次量體重 我從結婚到現在已經胖了3公斤了... 

中午就直接來彭園吃 順便看他們婚宴的場地



早就耳聞彭園的菜色很棒!! 所以也很期待喔~

招牌"左宗棠雞"
味道屬於比較重口味的 雞肉外酥內軟 很多汁 好吃下飯啊!!
 


招牌"牛柳" 
這個也好吃 份量頗多!! 牛肉熟度剛剛好~ 軟嫩啊!!



又是一道招牌 "XX豆腐"
也是一到下飯的料理 不過我對豆腐比較沒研究啦~ 



是該吃個青菜"干貝蘆筍"
挺清爽的~



清爽的蝦鬆!! 是我的愛~



還有甜點炸銀絲卷+煉乳!! 這個一直是我喜愛的甜點之一
還有另一個是蒸的銀絲卷也是同樣好吃!! 奶味很香 很有嚼勁!!



吃飽後去參觀婚宴場地並討論一下要如何布置
接著就轉到星巴客休息啦!! 哈哈~
大家聊著天~ 似乎有聊不完的話 
我常覺得我們4人很厲害 話題真多!! 

什麼都聊~ 並討論著晚上要一起去"南機場夜市"
太棒啦!!! 自從大學畢業後 我就沒再去過了~ 
還好陳彼得是在地人 就靠你了!!

不過我們當然也不是一直吃吃吃
趁著空檔 還是有前往誠品看書的!!
廖胖胖說想要研究一下投資的書~
認真的男人最帥啊!! 

我懷念的南機場夜市 我終於再來了!!



我覺得南機場夜市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已經排進我心中的夜市前3名~
不過好像沒有其他名單 那你先當第一名好了!! 

Carol說晚上要來夜市與我們會合~ 
趁著他還沒來 我們先吃點東西吧!!
夜市太混亂 我實在無法照相~

我們總共吃了 麻油雞 紅茶豆漿 黑輪甜不辣 鐵板燒
天兒啊!!! 我實在是太愛了~ 每一道都深得我喜愛!! 
不爭氣的我 吃不下了!! 氣死~

下次我要再來吃甜不辣 紅茶豆漿 鐵板燒
還有這次沒吃到的 芋圓冰?! 烤玉米 果汁 豬排棟 水餃...

天兒啊!!! 太多好吃的了~ 可能需要2次才有辦法!! 
不過我想下次在訪的時間應該很近~ 等我啊!! 南機場~ 

晚上要再來看一集 K POP STAR~ 

今天穿春天色系的陳氏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