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總共過了3個!!!
一個奶奶家 一個外婆家 一個婆家!!! 還真是充實啊 

星期六早上跟婆婆作完復健 就趕緊飛奔去淡水啦!!

這次去淡水的山上吃飯 名叫"三空泉" 是很優閒放鬆的地方


池子裡還有鵝耶~ 以前也來了好幾次!! 挺不錯的~ 但是太餓 忘記照相了...



吃完後 我們就帶兩老去買冰 帶回家吃!!
這種天氣吃冰最舒服了~ 爽啊!!!

在家裡待了一會 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我們還得趕去三重 買五燈獎豬腳
然後晚上要跟二哥二嫂們去採買食材 明天二哥要當大廚!!!
真是非常的忙碌...


星期六由於看K POPSTAR看太晚了 以至於星期天爬不起來...
還得趕回天母呢... 別忘了要去溫德拿蛋糕啊!!!

小豬很愛找廖胖胖玩樂 大舅則是在鬧小豬 哈哈哈 太蠢了~
 


老木與她的老妹~
小阿姨還帶了花來給媽媽們別



母女大合照!!! 真是好看~ 

 

二姐跟阿爺~

 

滿桌子的好菜!!!! 
 


小阿姨還買了一盒壽司來~



大家在搶食中~ 我們家的人就是喜歡搶食~
如果太晚可是會搶不到喔~  但這也是好玩的地方!!! 



日益發福的我兩~ 廖胖胖滿嘴食物!! 
 
 

溫德特製蛋糕 巧克力極濃啊!!! 好吃~ 但是需要配茶才行~



自製的冰淇淋汽水!!! 一直都是我們的最愛~ 好吃好吃啊!! 



在阿嬤家吃飯是最愉快的事情~ 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 吵吵鬧鬧的!!
常常要比誰講話大聲 不然聲音可能會被蓋住 哈哈哈 不過通常我的聲音也不小 
我可愛的家人~ 肥 差你們啦!!!!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差不多要回家了!! 晚上還要下廚呢...二廚啦!!

回家時 發現"喬喬"已經來囉!!! 開始玩她~ 親她臉 哈哈哈
她最愛的姿勢 頭仰90度 太厲害了!!!
她好像有翻身過一次耶!!! 二嫂說的 真是厲害!! 活動力十足~

 


二哥親手準備的菜餚~ 很厲害!!! 好吃啊!!!



是的!! 還有一個蛋糕 這個是香草口味的!! 也是很好吃啊~
外觀真是美麗~



喬喬很厲害 站得很直啊!! 婆婆非常喜愛抱她~ 



第一次在婆家過母親節~ 挺好玩的!!!
以後過節都有3個地方要過囉!!!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母親真的是一位不簡單的人物~ 大家要好好愛自己的老木
有機會就多陪陪她們 因為他們是話多的婦人們 哈哈哈
聊聊天閒話家常這是每天我跟老木必作的事~ 

或許過幾年 我也要過母親節了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ghoney 的頭像
Hsinghoney

Hsinghoney的日常生活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wenny
  • 阿媽家那一桌菜使我飢餓!!!!!!
  • ya!!! 十分豐盛!!!

    Hsinghoney 於 2012/05/15 21:17 回覆

  • 秋分
  • 給冰淇淋汽水一個讚
    看不出來妳有發福
    妳維持的非常好!!
  • 原來你也是冰淇淋汽水愛好者 哈哈!!

    Hsinghoney 於 2012/05/17 09: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