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看大肥上傳小肥肥的照片 大家早就迫不及待想看他了!!!
還好上次去台南有先看到他 真是太可愛了!! 

這次終於要回台北囉~ 大家都很興奮 都跑來阿嬤家看小肥肥
這張實在是太經典 阿嬤抱小肥肥怎麼看起來比例很不對!!
小肥肥好大隻 哈哈哈!!! 你在攀爬阿祖嗎? 

你那小小的"大肥手" 我要把你吃掉!!!



真是可愛~ 笑了!! 





笑的真開心耶!!! 



這張表情實在是逗趣!! 是在斜眼鄧人嗎? 哈哈哈 



兩隻手把阿祖的手指用力扳開 哈哈哈



換一套衣服!! 小熊熊~ 跟你好像喔!!!



很喜歡跟阿祖來個深情相望!! so sweet 



這張好像以前小豬的感覺喔!!!
 


生氣了!!! 嘟嘴~ 



喔ˊ 那一截截的肥手~



這張超級可愛的啦!!! 請讓我旋轉!! 



在吶悶什麼事呢?



這套鵝黃色的衣服超可愛的!!!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在近一點...



時尚show~ 小娃娃的太陽眼鏡!!!
帥嗎?!



小肚肚倒是挺明顯  



脫掉眼鏡後 原來是可愛的小娃娃啊!!! 阿姨親一個~ 



女生的我也可以戴喔~ 哈哈哈!!! 



ㄟ 好看嗎?!



最後一副!!



我餓了啦!!! 流口水了~ 



只能先吃毛巾一下!!
你的小肥手也太可愛!!! 我要吃~



玩飛高高 笑得好開心喔!!! 看到小朋友的笑 心都融化了~ 



飛起來囉!!! 笑得這麼開心~ 
不過就在我飛了快20次後 我的手....好酸 



真是讓人捨不得回家!!! 想把你抱回家!!! 小肥肥你要常回台北喔~ 不然我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