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5月過去了 5月過得好充實啊!!!
常常有約會 廖胖胖常覺得沒上班的我 比他還忙 

前陣子回家時 發現老木買了兩個可愛的盆栽!!
真是讓人覺得春意盎然啊~ 

我自製的蛋包熱狗 看起來真是美味 
某個星期天 公婆出遊玩樂 我作早餐給大哥還有廖胖胖吃
蛋包熱狗+鬆餅 真讚!!!

他們很捧場 直誇好吃  下次再來做點別的給大家吃!!! 
 


廖胖胖公司的員工家庭日 我們到了台電大樓附近的客家文化園區
可惜那天下大雨 我們照了張相 摸彩完就早早離去囉!!!

不過這張照片還挺有感覺的!!! 



前幾天在跟廖胖胖討論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閒置太久了~ 
廖胖胖說 可以趁這段找工作的時間學習點什麼也是很好
我很慶幸 我的廖胖胖不會馬上逼我上班 不過我也是得好好思考一下了!!!
放風太久 很怕沒有鬥志!!!! 

或許是結婚了 現在每星期都有固定跟老木約會的時間 
我想繼續維持下去 我喜歡平日回家找老木聊天的感覺
有沒有啥工作是很隨性可以排班的啊?!   我八成在作夢...

6月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