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越來越炎熱了... 根本讓人離不開冷氣房啊!!!
煮個飯也是汗狂流 眼鏡一直下滑...
讓我真的想換一副眼鏡了 粗框眼鏡戴了好幾年 想換細框的!!! 

現在平日晚上幾乎都是我來煮比較多 似乎也越來越上手
公婆 廖胖胖回家就有飯可吃 我真覺得我是個賢慧的好太太 
請讓我自誇一下 哈哈哈

煮了日式燉馬鈴薯豬肉 玉子燒 花椰菜 香腸
馬鈴薯豬肉還不錯吃耶!!! 
玉子燒下次要挑戰更軟嫩的蛋... 
 


星期六去了春水堂喝茶 真是舒服!!!



廖胖胖點了柚子茶 還附上小湯匙真是可愛 可以舀果肉來吃



我依舊點了我最愛的大杯珍奶!!!
真的超級大杯 還以為會喝不完...
結果我竟然喝完了 哈哈哈 



配點薯條來吃!!! 上次在新竹吃的薯條比較好吃說~



假日的隨興晚餐 隨興走進一家餃子館
簡簡單單的 還不錯吃!!!



散步穿過永安捷運站那的4號公園
發現這裡真是不錯!!! 大廣場有輕食還有人現在駐唱呢?! 
停留了一會吹著涼風聽歌 真是舒服!!! 



日子過得很快 都放暑假了!!! 防曬變得格外重要!!!

最近迷上了桌遊 "三國殺" 真是好玩啊!!
昨天作夢還夢到我該如何殺主公呢?! 哈哈哈
每次我都抽到內奸  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