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班好想吃火鍋 就約廖胖胖去景安站那吃"火鍋世家"
赫然發現景安站的火鍋世家竟然比淡水店好吃耶!!! 

你瞧瞧它的梅花豬肉多大片啊!!! 厚度上也比較厚一些~
雪花牛也是不錯!!! 太讚了!!! 肉就是要大片吃才好吃~ 
看來我以後可以往景安站那報到了!!!

網路上有可以免費招待蝦子的卷 
一人份2隻!!! 真是開心~ 活跳跳的蝦啊!!! 



還有再加點一盤我愛的甜不辣



滿桌料理真是讓我開心啊!!! 吃吧吃吧~ 
廖胖胖也超愛的!! 繼Wuni後 第2家喜愛的店!! 



上次在逢甲買的韓褲 有顯瘦耶!!  請忽略我智障的臉...
連大胖胖都說 姐 你腿變細了喔!! 
真爽~ 不過最近太常狂吃!!! 還好有運動讓肌肉緊實點!!






 
在新公司已經待了快2個星期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不知是否是年紀大了 我覺得適應能力變得好快
習慣一個環境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然後就會這樣下去了...

自從上次去台中喝了傳說中的北回木瓜牛奶後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還好台北也有開分店!!!
比起木瓜牛奶 我更愛西瓜牛奶!!! 
超好喝的啦!!!! 但是價錢竟然比台中貴了10元... 真是讓我無言!!!



最近這幾天晚上由於公婆加班 所以晚餐就跟廖胖胖簡單在外面解決
再回家煮飯帶便當就好 免得餓死...

家裡附近的羊肉麵 還不錯吃!!! 其實我已經吃了一些了啦...
不過我覺得老木煮的羊肉麵最好吃了!!! 老木下次也煮給我吃吧~ 



今天放颱風假 原本早上還想說颱風是不是走了 打算出去走走 
後來發現好像不太適合 就呆在家放空一天 哈哈

下午無聊用了鬆餅來吃 結果廖胖胖 把它作成101形狀了...
每一盤都要搞些奇妙的型狀 似乎像是在做勞作的小學生 



明天就是星期五囉!!! 真是開心~ 
接下來的六日又是吃吃吃啊!!! 
提前慶祝父親節~ 

最近覺得人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話也挺有道理的
但是我的夢想是啥呢?
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到才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ghoney 的頭像
Hsinghoney

Hsinghoney的做夢圓夢生活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