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班後 還真是難常常更新blog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生活也沒啥特別的事情啦 哈哈!!!

上次去京站看到這可愛的捷運貼紙 就馬上買下來了!!! 
學生卡已經用了太久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所以只能買普通卡啦!!! 當然要給她穿個可愛的衣服 這樣我使用起來心情才會好!!!
這笑臉提醒我 要常常微笑 Be Happy 

上星期五跟家綺瓊儀見面 終於吃到講半天的阿朗基了~
蛋糕好可愛啊!!!! 真是讓人捨不得吃~



哈 你這個"壞東西" 是個非常濃的布朗尼~ 差點沒乾死我們...
結論是 這種蛋糕還是欣賞就好 哈哈哈
那天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已經認識12年了!!!
挖屋~ 很開心一路上的酸甜苦辣都有你們的分享~ 
因為你們 我的生活也變得很不一樣~  我的姐妹!!! 



星期天章魚來家裡作客 我跟廖胖胖作了幾道菜來招待章魚還有阿笑
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賢慧了~ 看來多煮是會進步的!!! 



清蒸鱈魚~ 簡簡單單的鮮味好吃!!!



還挺成功的三杯雞 好吃!!!



賣相有點失敗的椒鹽花枝 不過味道還挺不錯!!! 
謝謝大家不棄嫌我的菜~ 婆婆則是誇讚我可以開餐館 
我知道她是給我信心啦!! 

話說我都還沒煮給婦人跟老頭吃過一桌的菜咧!!!
這星期回淡水住要來煮給她們嚐嚐 
 


接著下午玩三國殺 真是太好玩了 從2點玩到6點 哈哈哈 
肚子餓了 前往南機場夜市

就在此時竟然遇到巴里島蜜月時的夫妻啊!!!! 真是開心又興奮 
超嗨的!!!! 這種機率也太小了吧!!!! 久違的重逢~
馬上讓我想起在峇里島的種種 好開心啊!!! 
期待下次會不會在哪又相遇呢? 

祝你們也開心幸福!!! 不過感覺你們也超幸福的啦!!!! 


 
在一生中 每條道路上都會遇到不同的朋友!!!
就算沒有常常連絡 不過總會知道有個不同時期的朋友會默默的關心自己
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 我非常的愛你們 希望你們天天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