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幾乎每天都加班... 剛好廖胖胖也是!!!
某天下班突然好餓 好想吃杏子豬排 所以我決定前往芝山站找他!!
美食對我還真有行動力!! 
但是...竟然要等一個小時  破於是平日隔天還要上班 實在無法等待
只能前往朱記餡餅了...
這家以前我們挺常吃的 但是今天吃下來 覺得退步好多喔...
下次不來了...
 


星期五本來要與大學好友相約 但是竟然給我加班8點...
這不是美好的friday night嗎?!!!! 
下了班 差點沒餓死... 廖胖胖竟然也剛好下班 來去吃這個好晚的晚餐吧!!!
決定在南勢角吃 每次都排隊的日本料理店 這時候人總算不多了
超級好吃的炸蝦飯!!!  

裡面有青椒 茄子 地瓜*2 魚塊一大片 炸蝦一支 每個都超級好吃的啦!!!
由於它的飯淋上淡淡薑味的的醬汁 超級搭啦!!! 
重點是...她才80元!!!!!!!!!!!  超極便宜啦!!!! 
我下次還要去吃~ 讚讚讚!!!



這星期回淡水住 老頭出差回來囉!!! 
每次回家就有一種 好久沒回家的感覺~
時間過得很快 結婚一轉眼已經快半年...
我也非常習慣婆家的生活 但是回自己的家 當然感覺特別不同啊!!! 
自從上班後 總覺得回家的時間好少... 以前每個星期都會回家一次

話說 我也才上班一個月 我覺得好久了喔!!! 

老妹非常的忙碌 忙碌於她的博士學位 真的很有熱忱 
而我則是忙碌吃喝玩樂 哈哈 
從小時候的照片便可看出 我們的個性
最右邊得是老妹 很沉穩的孩子
最左邊還有中間的是我 每天笑個跟呆子一樣 
兩老說 我的笑從笑到現在都沒變 哈哈哈 



老媽說晚餐要吃pizza 她說好久沒吃了!!!
我們3人吃了兩個小pizza 還真飽!!!



晚上老頭就回來囉!!! 還跟我們說武漢大學有多大... 還有照片邊說故事呢 哈哈
周日中午就由我跟廖胖胖煮給兩老吃~
 
今天要煮三杯雞 不過家裡沒有重要的九層塔!!!
我跟廖胖胖去了美廉社 還有7-11都沒買到 
廖胖胖說 家裡樓下有開一間熱炒耶!!! 要不去問問~
於是乎 我們就走進去了 我問老闆可不可以賣我一點 因為我今天需要...買不到
老闆人真好 讓我自己拿了一些 回家兩老對於我們的行為 大笑不已 深覺得我們倆太誇張了
哈哈哈 回想起來 還真覺得自己臉皮也太厚了吧!!  

看來 我可能是個徹底的婦人了!!! 

0元戰利品 一小袋九層塔



煮了一桌的菜 
不過今天煮得比較失敗...  
下次再來煮好吃的給兩老吃!!!!



飯後甜點 冰淇淋!!! 



在家的時間過得很快!!! 我們看電視聊天 兩天竟然就這樣過了~
下次再來回家住!!! 

回家的路上 跟廖胖胖聊天 突然覺得好想去香港玩喔!!!
旅遊 漸漸變成我們生活的動力 努力賺錢 努力玩樂!!! 
下次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