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心情起伏很大 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工作不順 不過我想搞不好我要換工作了 哈 也好!!! 

每次加班完 期待的就是回南勢角的路邊攤吃晚餐
我愛的組合 乾麵+豬肝湯!!! 好吃好吃~ 我連續吃了2.3天啊!!! 

 

家中的二舅最近身體出了點問題 希望沒事才好!! 
上星期幾乎都在惱人的工作 和擔心二舅中度過~ 
廖胖胖每天聽我抱怨工作 應該也累了~ 

美食成了我補充能量的來源 忘記是哪天 決定來去士林吃好久沒吃的越式料理?! 
生牛肉河粉~ 湯頭依舊不錯!!! 不過牛肉好老~



最愛的雞腿撈麵~ 變得不好吃了... 失望 



周六一早參加公司舉辦的園遊會+運動會 
6點就起床~ 差點沒累死我們!!! 我們賣紅心芭樂~ 我大概切了50.60顆芭樂吧!!! 手好痠~

下午來去醫院看二舅 二舅看起來氣色還不錯 
大家都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的身體啊!!!

身體給出的警告 千萬要答覆併好好做個檢查才行!!!
年底打算跟廖胖胖去做個全身檢查 也當作是孕前健康檢查

星期天也就是昨天11/11 是俞潔跟陳彼得的大喜之日 
身圍關主的我 跟廖胖胖一早就到俞潔家囉!!! 
好熱鬧好好玩~ 讓我好嗨啊!!! 

也讓我回想起 自己結婚時的感覺~
廖胖胖求婚時的激動~ 直到現在還深深的在我腦海中~





結婚的過程很繁瑣~ 不過也因此在磨合中 找到適合彼此的溝通方式!!!
讓婚禮當天的歡樂一直持續~ 
謝謝當天幫忙的家人朋友!!! 
怎麼好像是我結婚一樣 哈哈哈 



在今年的3/12 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在昨天11/11 換我們參加你們的婚禮~ 
祝我們都幸福~ 一起生個小朋友來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