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要12月了~
上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 
在這就不提啦!!! 我希望我愛的人都能開開心心的~
如果心煩 記得可以找我聊聊啊!!! 我會盡全力給你最多的力量及樂觀的思想
我這人就是少根筋~ 所以只想快樂過日子!!! 

上周去找老妹~ 一同去公館覓食  就想到公館有小飯館的分店!!!
耶~ 馬上前往!!! 小菜都可以無限自取喔
 


點了一個兩人份的 豬肉+章魚  這樣大份才300元 



看起來不錯吃!!! 實際上CP值也頗高的!!! 讚啦~  去公館又多了一個選擇 



星期六是家庭日 中午一同去醫院看二舅 二舅氣色還不錯!!!
希望可以乖乖聽話 把病養好~ 

老頭一直在喊說肚子餓 而且想就相中醫院附近的鵝肉 這就來去~ 
點了一堆 挺好吃的!!! 不過不便宜就是 
 


接著就一起回淡水啦!!! 我吵著我晚上要吃火鍋~ 難得老妹也在家 就決定在家裡吃火鍋啦!!! 耶 
一桌子的食物真棒!!! 魚餃是我們的最愛~
老媽滷的雞翅好好吃~ 雖然按照老媽的方式 不過味道還是不太一樣說 
 


這星期要回家住囉!!! 真是開心~ 
這次要在家裡做什麼來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