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終於踏進了所謂的永康商圈  以前覺得交通不是很方便 所以一直沒有前往
現在有東門站囉!!!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有介紹這間抹茶專賣店... 
話說 本人我根本不愛抹茶 純粹想進去看看 

只點了幾樣東西~ 中看不重吃...   一點都不日式啊...騙人!!



這冰淇淋奶味挺重的 不賴!!! 



很忙碌的老妹~ 只要她一有空 一定要巴住她的啊!!! 
儘管我的臉再腫 胖的快像孕婦 還是要跟老妹照張像 



大胖胖就是個這麼貼心的小孩 知道我零錢包不見了 買了一個給我說~ 
老木也得了一個新包  哈哈



品悅糖 下次我就來找你了!!!  



最近漸漸有冬天的氣息了~ 廖胖胖的回盟一笑 



我的新衣~ 感覺好有聖誕節的氣氛... 一整個自以為 



和俞潔陳彼得的聖誕交換禮物 
是聖誕包+我愛的GOZO項鍊 
這羽毛項鍊跟我beartwo的耳環是一對啦!! 真是貼心的禮物 



聖誕包是Lush的泡泡球 跟沐浴球喔!!! 
特地讓我們在跨年去飯店時泡澡使用   揪感心~



還有義大利來的禮物!!! 是桌墊喔~ Fatty & Lena  
Fatty好適合廖胖胖 



不過很怕髒掉 所以捨不得用 我們把它掛在門把上 



我們則送毛帽給陳氏夫妻 戴起來真是好看!!! 



星期六前往新竹與阿布B秋芬聚餐!!! 下午的時光選擇在春水堂休息聊天~ 讚啦!!! 



12月是我喜歡的一個月份 或許是有很多節日 也或許是年末將至 代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有什麼今年需要完成的事情 得加緊腳步囉!!!

突然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跨年!!! 
我真是個自嗨的人~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我的人生也邁入下一個階段 許多事情也都需要慢慢的規劃
或許人在不同階段 所需要的 所在意的 所關心的 都會不一樣
我相信沒有好壞 人生本身就是個不斷學習的過程 我很開心迎接著展新的一天!!!
 
話說最近我的文章真是少得可憐 看來最近是該出動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