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深怕公司的老鼠出來 害我遲遲不敢睡覺 那來寫文章好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 思緒也很混亂~
最讓我心煩的莫過於就是廖胖胖要出差去阿拉伯了~
而且1月中可能就得出發  非常的突然!!!

這一去可能要到9月才有辦法回來 雖然中途3個月可以回來一次 但是...
我很想他啊~ 我現在每天都跟廖胖胖說 你可以不要去嗎?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啦 哈哈 工作無可避免!!!

還好我厲害工作只作到這星期五 明年也就是下星期開始 我又可以當個短暫的失業人 哈哈
在這短短的半個月 我要多陪陪他~ 煩死了!!!

結了婚才發現 原來依賴一個人是這麼可怕的事 當然也是很幸福!!!
我是噁心的人~ 每天都跟廖胖胖說 我很愛他 他很可愛!!!

昨天聖誕節 廖胖胖公司放假 我也請了假!!!
不是要去過聖誕節 是要陪他去採買出差的東西

這真是一個讓人無法開心的shopping
買了大包包 剛好也把東西一起裝進去!! 多配了一副眼鏡 買太陽眼鏡 魔術頭巾...
從早忙到晚!! 好累~ 但我想累的不是身體 是心靈~
因為買完了 這一切就變成真的了!!!



下午也剛好來去米朗琪坐坐~
熱的水果茶~



終於喝了冰滴咖啡



除了最愛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們還加點了法式鬆餅~
擺盤很可愛 也很好吃喔!!!



吃完又跑去吉馬吃麵線~ 我愛滷大腸!!



下午就買買買 一直買到晚上 再來去福勝廷休息吃晚餐~



雖是聖誕節 不過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過我們也沒再過就是了!!!
下周要去香港走走~ 廖胖胖說要趁著出差前去玩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