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胖胖上周二出差 今天剛好是一個星期 
在這一周中 我也做了好多事 其實就是吃了很多東西  
吃了太多 才發現竟然才過一周 感覺已經好久了~ 
 
廖胖胖說在那都算習慣  而且感覺應該會瘦 因為只吃正餐 外加要常常到現場走動
最近吃太多 都有點罪惡了... 罪惡就是因為我老妹在 所以我可以找他跟老木陪我到處去亂吃
我說好的減肥 等過年後好了 哈哈哈  

話說 我早上起來終於站上去體重機上了... 結婚到現在 我好像只量過兩次...
差一公斤就到達我人生的高峰了!!! 快了 
高峰是在研究所畢業時... 進研究所到畢業我整整胖了8公斤  我真是豬來著...
4字頭的體重似乎離我有點遠  不過我想會瘦下來的啦!!! 想瘦就會瘦  不然當時怎麼拍婚紗照  你說是吧!!!

上周帶老妹去南機場吃 秋月豬排 好吃!!!

 

上周末回家住  只要一回家住 就是豬的開始 狂吃 
明明很飽  下午硬是要叫必勝客的波蘿芝心來吃  好吃!! 



我跟老妹都穿了新鞋 都是黑色的雪靴 



上次去生活工場 竟然看到超大的熊熊  站起來簡直跟廖胖胖一樣大!!! 
二話不多~ 我就...



抱起來了~    真棒!!!! 
廖胖胖 你應該買一隻給我的...
我簡直像個瘋子... 在店裡做這種事  還逼老妹幫我照相  他覺得超丟臉 哈哈哈



上次去逛新光三越 在老木跟店員的推薦下 我就默默買了這件... 
還挺特別的!!!
 


不知不覺 快要過年了耶!!!!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