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好忙碌 下午去面試 隔了好一段時日後 我才終於去面試啊!! 
這次的公司原本一直是我不考慮的 "和碩" 因為光想就知道一定很操...

但就在前陣子打給我的是組管 而感覺也不錯 於是我決定去看看
結論是 組管人真的很棒啊!!! 我回家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可愛很親切
原來長得像我的廖胖胖啦!!   是瘦版的廖胖胖 哈哈哈

工作內容都還OK 只是一年可能得出差去大陸3個月...  (不過不是連續3個月啦)
是有點太久了...  等上了再來考慮好了!! 但是面試的過程很開心 我喜歡!! 
果真還是喜歡大公司的制度啊~ 

晚上臨時的小約會 瓊儀去美國回來還帶了小禮物給我們
跟瓊儀碰面後就來去市議會裡等家綺下班 第一次進來說~
在市議會裡看到的101還挺美的耶!! 
好近喔~ 還看到了黃昏 

聊天大笑真爽!!! 
 
 


瓊儀買了一個coach小包給我們!! 3個人一樣的東西越來越多~ 超棒的!! 
這個禮物真是心有靈犀啊 我這兩天還在找尋要哪個款式說  當我看到這小包真是又驚又喜啊!!!! 
還有MM巧克力口味的護唇膏  巧克力味超級重的 遠遠的聞得到 好香好想吃 哈
還有我愛的韓國護手霜 這次瓊儀還多給了我一條護腳霜~ 

突如其來的禮物好多啊!!! 超級開心的~ 都要飛起來了我 



瓊儀晚上有約 於是我跟家綺就來去吃晚餐 
就去很近的燒丼啦 也好一陣子沒吃了!! 

我今天就來吃雞腿丼 雞腿很嫩還挺好吃的!! 



家綺的大野狼豬肉丼  肉超級多... 根本就要吃不完了
不過現在有松阪豬的耶 下次要來去吃吃看

我只差牛排丼沒吃過 其他都集滿了 哈  
超值好吃!!! 



今天的心情很好 所以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才是 這樣看到的世界才會美麗
 
我們走路亂聊 被路人看(因為講話太大聲) 但是很爽 哈
一起開心大吃 一起開心大笑 一起為一件陳年往事笑到瘋掉 這就是好朋友啊!! 

這13年的友誼 雖然不是每天連繫 在中間也會因為價值觀的不同而較疏遠 
但是到了現在30歲的我們 人生的百態也看了不少 想法價值觀再次將我們拉近
朋友似乎就跟情人一樣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朋友越來越少 所以得更加珍惜 心中的那一角永遠都在!! 
我愛你們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