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母親節應該令我非常難忘... 因為我總共吃了5次 

第1次 上星期奶奶家聚餐

 
第2次 星期六中午跟婆婆一同回大阿姨家聚餐
 
第3次 星期六晚上老木 老頭 老妹的母親節

第4次 星期天中午 阿嬤家聚餐

第5次 星期天晚上 婆婆家聚餐 

太驚人了~ 嚇死我...

我已經過到無感了 哈  

我還在想 那等我當媽媽後 是不是也想自己過一個 那就6個了 誰比我多!!!  笑死...

蛋糕也不知道吃了幾個 難怪這次回阿嬤家 大家都說我胖  虧我最近有在減肥說~ 

阿嬤家的餐桌非常豐盛啊  讓Wenny都後悔沒留在家裡吃一頓
好啦 肥~ 告訴你!!! 這次我們是叫外賣啦 哈哈哈 
是芝山站的洪樓小館 滿滿一桌菜CP值很高 肉跟菜都很讚!! 海鮮就還好~

份量也很足夠 阿嬤一邊看的菜說 那以前幹嗎"母咖假剛夫" 笑死我了 還很氣憤的說 以後用叫的就好啦!!! 
也是 不然家裡人這麼多 我們的老木也用的太累了 叫回家吃多棒啊~ 在自己煮個幾道就夠了 



今年大舅一家人沒回來 還差了你們 人感覺少了一點
不過有我們幾個婦人在 場面依舊稱得住 吵死了~ 
二舅都說 "厚~ 電視都開到40了 還聽不到啦 你們有夠吵的" 哈 不過我想大家都很喜歡這吵鬧的感覺 



吃了一個超級飽 但是蛋糕卻有2個... 
邵彬哥帶了 中壢佳樂的波士頓派 很讚!!! 以前在中壢念書很愛啊~ 



一個是我買去的 溫德巧克力蛋糕~ 
不過中午吃得這個蛋糕竟然沒有很好吃... 害我懷疑他是昨天做好的...
因為晚上在婆婆家吃的就很好吃說~ 是同樣口味 



大家瞎扯瞎聊很愉快的過了下午~ 
我還偷偷約了阿嬤 乾媽 小阿姨 我老木 小豬 這星期五要來繼續我們的午間約會~ 
決定來去吃讓我懷念的The Chips  爽啊!!! 

 
晚上婆婆家的晚餐 我們也是叫外賣 是西式的喔~ 帥呆了 我還沒吃過外賣西餐耶!! 
德國豬腳 好好吃喔~ 送來的時候還熱熱的 自己在烤一下回溫就可以了 
皮很Q啊 肉也很好吃!!! 可能是送來時悶住了 所以外皮沒辦法太脆 但是依舊非常好吃!!! 
我喜歡~ 我整個狂吃 吃到後來下巴都痠了 哈哈哈 我們總共叫了2份 



一隻烤雞 也不錯 但我還是愛德國豬腳~ 



還有一個PIZZA 這個就一般般了



晚上又在吃了一個蛋糕 結果我一天就吃了3塊... GOD!! 

昨天跟喬喬玩 小妞又長大囉!!! 好可愛啊~ 肉肉的~  



最後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啦!!!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成為一個好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