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宅 而且越來越宅~  
 
我已經3天沒出過家門
也可能明天也不會出門 那就4天了

前陣子還會去巷口吃早餐 但是吃膩了 也不想去~


宅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用用電腦 看看電視~ 
 
最近因為無聊看了日劇 電視在播著好久以前的"旅館之嫁"
原本也沒有興趣 但看著看著 就看下去了
(其實我喜歡一個人自己看電視 想哭 想狂笑 想跳舞都沒問題 哈)

日劇一向以努力不懈 認真苦命的生活方式來呈現

看了幾天 突然想起~
以前每個階段都有一個短期目標必須達成
考高中 考大學 考研究所 找工作 那現在呢?! 

前幾年我想開早餐店 但是後來作罷~
剛剛的我 突然想賣童裝 哈哈哈 (應該是3分鐘熱度...)
覺得去韓國/日本批貨回來賣好像也不錯~ 

有個目標是我一直沒改變的 就是環遊世界 
為了要自助環遊世界  我的英文真的該去學習

好吧!!! 先去補英文好了~ 
 
我常覺得旅行的意義 除了可以看看每個國家不同的文化 shopping 
最重要的莫過於跟一起出遊的伴侶可以製造永遠的回憶 

上次買了以前最愛的古典玫瑰園的"玫瑰蜜桃冰茶" 

用著古典玫瑰園的馬克杯 享受屬於我的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