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哈尼終於快要回來了!!! 星期四就到家啦~  
要把他抱緊緊的 

喬喬昨天穿著一身白色小套裝 好可愛啊!!! 
嬰兒的皮膚實在是有夠嫩的 我一直狂摸他的手 哈哈哈
然後抱住她~ 不過我沒有像以前對待小豬那樣的狂抱 
哈哈哈 小豬從小真是被我們搞得要瘋了~ 



大哥從日本玩回來啦!! 買了一堆拌手禮 好多香蕉蛋糕~ 



這個香蕉餅乾有夠可愛的!!! 我覺得也挺好吃~ 



還有迪士尼30周年慶的 米奇巧克力!!! 真是可愛 



GOD!!! 說一說非常想去日本 

廖胖胖這次回來 我們要來去日月潭小旅行~
話說我長這麼大 還沒去過耶!!! 來去走走~ 

台灣很美 要慢慢的來發掘  

今天又跑去修瀏海了 順便洗了個頭 好舒服啊!!! 
給人按摩一下真爽~ 話說我的肩頸真的很硬...
是因為我太喜歡聳肩了嗎?!! 小時候的壞毛病...

下次也打算去燙一下瀏海 會比較有澎度
她說一捲才30元耶~ 天殺的便宜!!!  



倒數2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