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胖胖今天晚上坐飛機又回去阿拉伯了~ 
不過這次是最後一階段的出差 下次就不用再去了!!

我們約定好 以後出差要帶我一起去 而且不再去阿拉伯了 哈哈

難得整整12天的回台假期 就彷彿是2度蜜月一樣
無時無刻黏在一起   平凡幸福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這兩個星期不忘就是吃吃吃 好像也沒啥比較健康的行程了
網誌很多食記都還來不及更新 就用生活小雜記先來記錄一下 

這次廖胖胖帶了星巴克杯回來做紀念 (因為是真的太難得會去了 不然我們也沒特別再收集...)

一個埃及 一個阿拉伯吉達的 



還有兩個espresso 的小杯 超級可愛!! 雖然我根本就不愛喝~



來個比例比較有感覺~ 有沒有超級可愛!! 
 


廖胖胖第一天回公司時 我們又跑去天母SOGO吃杏子豬排了 依舊美味!! 



過來的幾天 其實我也忘記吃的順序了 

朝思暮想的富霸王豬腳 讚!!! 我覺得我可以自己吃掉兩份~ 



The Chips 的寬麵 我看了還是好想吃!!! 誰要跟我去吃~ 



原來還有燒丼也吃了 廖胖胖想吃很久終於來吃!! 
  
牛排丼真的不賴耶!!! 這下我真的全部都吃過了~ 



跟老頭老木老妹的聚餐 選擇了廖胖胖想吃得梅花廳  
想吃的東西太多... 



老頭白髮配灰色的polo杉挺好看的說!! 



我們的合照~ ㄟ...大家都說廖胖胖怎麼又胖了 
其實沒有"又"啦  只是他一直都沒有瘦而已 哈哈哈 



也買了一個4吋的Chiffon蛋糕來吃 放太久奶油有點化了~

隔天二哥生日冰過的蛋糕就非常好吃啊!! 公婆也非常喜愛 
 


還去了日月潭 我是第一次去 好美啊~
簡直就是國外了~ 湖+山+碼頭 讓人超級放鬆的!!  

這次選擇住"日月潭大淶閣" 景非常的好 就在水社碼頭啊!!! 

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風景就超讚!! 之後再來詳細介紹日月潭 



我好愛這張的感覺~ 雖然捷安特騎到我們倆的 屁股都開花了 
但是風景非常美 值得!! 



讓我難以忘懷的胡同燒肉 帶廖胖胖來吃囉!! 超級喜歡的 



葫蘆小郭鐵板燒也是非常超值好吃!!!



還去吃了芒果恰恰的 芒果雪花冰 好好吃啊!!! 



公公假日帶我們去了三峽的 花岩山林走走 順便吃中餐 




餐點很威 非常好吃!!! 羊膝整整給你兩個啊~ 



在公館與老妹會合 去吃了想吃很久的鬆餅 但一般般 



GOD!!! 吃得還真多... 
我們每天中午都跑去外面吃   然後晚上在回家吃 看我愛的兩個爸爸 
 
最近的口袋名單 三本味日式料理 非常超值好吃啊!!! 

入口即化的炙燒起司鮭魚  




還有最近很火紅的厚鬆餅 
從東京原宿來的鬆餅店喔 選擇在台北東區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 

氣氛100分 但是鬆餅我們是覺得還好... 



呼~ 吃完了!!! 我的廖胖胖瘦不下來 是因為有我這愛吃的老婆 

7月要到了~ 廖胖胖最後一次的阿拉伯出差開始進行

我的工作也該有個頭緒了 GOD!! 我都放半年了~  


夏天 暑假 工作 我來啦~ 

我是個充滿幹勁的人妻!!!!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