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一陣子沒寫了!! 大概有快1個星期~
最近好像都沒啥想更新的心情...

莫非寫blog也會有厭倦期  哈哈哈
一轉眼就快到7月底了 9月眼看就要到了

廖胖胖終於可以回家了 
而且今年生日我就正式成了30歲的人了 

30而立?! 我怎麼好像不知道自己在幹嗎?
好像有種在飄洋的感覺~ 

最近的面試比較多 但好像有點小無感...

剛剛看了"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第4集 好看!! 

前兩天跟家綺瓊儀去了 阿里山 
講了快10年終於成行...

每當離開台北 去其他的城市就會覺得 
其實慢活真的很不錯 難怪大家都喜歡往郊外走走

在忙碌的都市裡 是需要一個沉澱的地方 

旅行總會學到一些 看到一些不同的面貌  

所以說 人是需要旅行的!! 

我的環遊世界夢可能需要拉長至20年吧!! 
我沒什麼特別大的志向 但我想把自助環遊世界當成我的目標 

前幾天回顧以前的照片 突然很喜歡這張傳達的感覺 
有點無奈又小憂鬱的感覺 是因為現在的心情也是這樣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