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下午與章魚的約會 晚上與carol
但是早上家裡長輩發生了一些問題 
所以就取消跟章魚的約了...

章魚 下次我們再去吃吧!!

心情頗為複雜 希望家中長輩們的身體都沒事才好 

前天看到陶晶瑩的節目 他問"幸福是什麼?" 
我想應該就是 我所在意關心的家人朋友們 身體都很健康平安  
還有我最愛的廖胖胖都在我身邊 這就是幸福了吧!!

只要能知足  即使是小小的 幸福就是這麼單純 
祝大家都能幸福~

接著~ 終於見到carol了 上次他沒跟我們一起出遊 真是可惜

由於傍晚我以先吃了摩斯漢堡 所以晚餐就陪carol吃囉!!
他點了一個咖哩豬排飯 他說soso~



簡單吃飽後 我們就前往詩特莉啦!!! 找個地方好好坐著聊~



很開心你在新公司很適應!! 





carol點了她最愛的拿鐵 
 



我則點了我愛的水果茶 不錯喝!!



結果店員說 點飲料可以選擇小蛋糕 有草莓/香蕉口味的
或是選擇餅乾兩片 我們分別選了 草莓小蛋糕 還不錯!!



餅乾口味當然是我愛的巧克力囉!! 
 


我們分別還點了藍莓派 還不錯吃!!



不過我們更愛布朗蛋糕~ 熱熱的好吃!! 
 


我們聊工作 聊感情 隨便亂聊~
以前在公司我們總是偷懶散步去產線聊天~
雖然換了環境 但是我們的心態依舊沒變 這樣真好!!
互相分享著彼此的新生活~ 
記得偶爾再聚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