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因為沒去成花蓮跨年 剛好來去看之前買的小叮噹票~
這次舉辦在松山文藝中心 離市政府很近~ 沿路進去就先被這家琉璃工房吸引~



還有鴨鴨們~ 好逗趣!!



小叮噹出現囉!!!



小叮噹的售票亭 好可愛喔!!!



展覽到4/7喔!!!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



趕緊來上一張!!





挖乎~ 好大的模型啊!!! 有夠可愛的啦~



他的耳朵被咬了~ 哭得很慘!!!



耳朵不見了~ 每一個都肥肥胖胖的 我好喜歡!!



一整排的小叮噹啦!!! 好像有100個~ 好多廖胖胖 超級可愛的啦!!!



廖胖胖與他最愛小叮噹~



桃子好可愛啊!!!



是棒棒糖嗎?!



終於沒人 趕緊照一張!!



這是灰狼嗎? 我純粹只是覺得他很可愛~ 哈哈



樂團們?! 其實我對小叮噹的寶物不是很清楚...



棒球小叮噹耶!!! 廖胖胖早早就跑去他身邊了~



栗子?!



我也想要有一個任意門~ 想去哪就去哪 超爽的!!!



有點丟臉得我兩~



牆壁的圖鴨也很可愛~



是手稿?! 好有質感喔~



好像是創作的小叮噹~
突然發現我看得真不認真 根本不知道他是在幹嗎? 只覺得很可愛 哈哈哈



大雄跟靜香結婚了~ 
怎麼覺得不可愛!!! 



這是穿越時空嗎?!



啊啊啊~ 這個有夠可愛的啦!!!



這個好好玩啊!!!只是我們倆有點擠... 哈哈 







這裡的一切都很可愛!! 話說老妹這張好像日本小孩~



廖胖胖是我的大小孩~



我們好嗨!!! 要飛起來囉~



喔... 這眼鏡太大了!!



技安跟小夫耶!!!



技安在公園辦演唱會 oh my god!!! 好傳神啊~





可愛的技安兄妹~



小叮噹一直是我們童年的回憶 我也好想有個小叮噹啊!!
喜歡小叮噹的人來 應該會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