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畢業後 一直跟秋芬阿布B都有固定的約會 這種感情真的很難得
回想以前念研究所最快樂的時光 莫過於認識你們大家了

既是美食的好夥伴 也是共患難的好友 
曾經在念了半年的研究所時 就打給老木說 "媽 我念不下去了~ 看到電腦我都好想哭 程式寫不出來啦  "


寫程式這東西真的是要有頭腦啊!! 我沒那個腦還跟人家念什麼通訊所...  (不過誰知道她要寫程式啊...)

感謝阿布B情義相挺 讓我順利畢業 啊啊啊!!! 

所以我的腦力大概全部都在研究所耗盡了...

以前除了只有睡覺分開的秋芬和阿布B 真的是得來不易的好友

聚會通常都是台北 新竹 大夥輪流跑

這次下午秋芬先來台北與我來個姊妹的下午茶

跑去Smith & hsu~ 不是我在說 她的茶真的好難喝...

不過這次我吃到好吃的scone了!! 剛出爐的外酥內軟真的不錯耶~ 
上次跟老木吃得怎麼不是這樣...



塗上滿滿的奶油跟檸檬蛋黃醬 好搭啊!!! 

後來發現有賣檸檬蛋黃醬 一罐280元還挺大罐的 有心動一下
但想想還是算了~ 也不知道塗其他的東西好不好吃
  



吃完後覺得實在是太空虛了 於是跑去吃吉馬蚵仔麵線來解饞
好好吃啊~ 不過料好像變少了...

晚上跑去永康街吃吳留手 
我比較喜歡永康街的2號店 因為多了一些日本味 

但是位置有點小就是... 青蛙晚上也來一同狂歡啊!!
好熱鬧~ 

唯一讓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 限時2小時用餐時間
但是她在用餐1小時左右看我們要不要加點第2輪

點了後竟然給我說 這些單品我們沒辦法在一小時內出菜 
所以請我們更換...   搞什麼啊!!! 那這樣你應該更早叫我們點第2輪啊~ 

讓我有點無言~ 要不是想說 算了!! 有點小飽+省點荷包好了 老娘一定很不爽 



吃飽後在永康街散步 風涼涼的很舒服

後來發現有一家店很多人排隊 才發現原來是萊姆飲料專賣店 

買了一杯喝看看 不怎麼樣耶~ 而且好貴 

還是跑去吃芋頭大王比較划算 

點了一盤芋頭雪花冰+一盤芒果雪花冰

真的是好好吃喔!!!  下次我還要再來去吃~ 

短暫的約會時光就這樣結束了~ 

下次記得再來找我玩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