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瓊儀來個好久沒聚的約會啊~ 
下午我先跑去信義誠品看書 信義誠品真的很大
以前都沒認真逛過

話說我覺得逛書店比較適合一個人去 可以慢慢看 

瓊儀找到了一家 "齊民216市集" 的火鍋  
我的姊妹裡就屬 家綺,瓊儀,章魚 只要想不到吃啥 就去吃火鍋啦!! 一年四季均用~ 

齊民讓我比較有印象的是 昂貴的養生火鍋 查了一下 原來轉型了 

轉成單點的方式 不過價位都不會太高  

店內的環境我好喜歡 無奈忘了帶相機 下次一定再來一次 (這次還是瓊儀用手機照的 哈哈)

菜盤 記得是88元 這裡標榜的都是用有機蔬菜
廚房是開放式空間 可以很安心看到食材 



因為看單價很低 所以胡亂點了一堆 
牛小排 198元  黑毛豬 68元  最基本的68肉類就很好吃 牛小排的肉質很棒!!  
花枝丸 38元 鮮蝦魚漿 58元 豬血糕 38元 花枝 58元 鮮蝦 78元 
還有點了一杯X醋飲料 58元 冬粉/手工麵 15元 

價錢是不是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每個看起來都不貴啊!!  
東西都很好吃 環境舒適 讓人就覺得很自在~ 只是唯獨份量太少了 

屬於吃巧的!! 但其實正常的女生應該吃的飽 我吃完則只有 5分飽
下次帶老木來 他應該會愛 話說中山站好像要開了 



由於吃飽才7點外加覺得該再來個什麼 剛好ICE MONSTER就在對面 而且人還不算多
正所謂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我經過他10幾次都被人潮給嚇到...

店門口放了 獲得"CNN推薦全球必吃美食前10名"

點了這家的招牌 珍珠奶茶冰 台灣人的驕傲啊!!!  
你喬喬那個奶茶雪花冰好綿密的感覺 旁邊白色的是奶酪 
珍珠則是溫熱的 還附上一小杯的 牛奶糖糖漿

 

其實奶茶的茶味很重 不是死甜的那種 雪花冰很綿密 搭上珍珠還不錯
只是吃太多還是會膩 兩人一碗剛剛好!! 下次可以來吃看看芒果冰了



由於有120元的低消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枝芒果小冰棒 
真的也太小了!!! 一枝30元耶 

但不得不說真材食料 非常芒果!!! 我愛~ 



好喜歡這種約會~ 下次記得再約!!

人隨著年紀增長 卻總會記得高中大學時的年少輕狂
或許就是懷念著那無煩惱的時代吧!! 

13年來的一路相伴 雖然過程中 大家分別朝向各自的人生 
有爭吵 有歡笑 有淚水 但一切都是這麼真實的存在 

很開心我們再次回到最棒的時期!! 

我最喜歡的影集一直都是 "慾望城市" 或許就是那份友誼吸引著我
雖然不是天天黏在一起 但是知道永遠有人無條件的站在你這邊 
一起作著傻事也很開心

我也有屬於我的慾望城市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