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非常臨時的跟Kallie相約~ 因為她要拿姊妹喜餅給我啦!!! 好開心喔~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窩心 因為其實我跟Kallie在公司只認識了2個月 
但離開到現在從沒間斷過連繫~ 

所以說 是你的朋友最算再晚認識還是你的朋友!!  

每次聊天總是好開心 我們聊天的tempo每次都很快 而且我說一 Kallie就懂我說的二 
真的是超級厲害的啦!!! 真的是知我者~ 

每次跟你聊天後 我就覺得充滿很多能量!!  
 
至於為何會說是大雨中呢?! 因為我們見面後 整個雨是用倒的...
想轉進最近的上野咖啡 竟然沒位置

只能衝往過去一點點的 哈根打司 
這讓我意外的發現 熱可可很好喝耶!! 還有莓果茶也好好喝~ 

一邊避雨 一邊更新最近的生活大小事 愉快的度過下午的約會~
但是時光實在是太少了...下次再聚!! 

很有默契的我們 現在面臨到的人生小事也相同 哈哈 
莫非 很多事情都是有時效性的... 

一回家馬上打開喜餅!!! 是小林煎餅的相關企業~ 
令人充滿期待的小鐵盒 

 

挖汙~ 這也太可愛了吧!!! 16個小方格 而且還有圖案在上面 怎麼這麼讓人喜悅啊~ 



馬上翻開來吃~  每個都好小巧喔!!! 重點是很好吃!!! 
我跟公婆馬上吃了起來~ 讚!!! 

好適合來個"ㄍㄟ 牢" 下午茶  拿個漂亮的盤子 來杯英式下午茶  




後來還搭了Kallie老公的便車前往信義誠品 
誠品的小推車好貼心 適合大包小包的我!! 

讓我逛起來好輕鬆啊~  

以前其實沒有好好逛過信義誠品 突然覺得以後應該多多來才是 這麼好的一個地方!! 

雖然現在網路書店很發達 但是到書店翻開書籍到處看看 找個座位慢慢閱讀 
吸收一些人文的氣味 那種感覺是網路上無法取代的!!  

雖說我也沒看什麼艱難的書籍 但在我離開誠品後 心裡很開心很充實!!! 
 


這次買了3本書 
一本是準備京阪神的旅遊書 
一本則是找到我喜愛的日本女作家的書籍 
一本就是最近想慢慢調養身體 (這讓我前幾天緊張到睡不著...深怕自己哪裡露了什麼?)

關於懷孕的事 目前決定放寬心 慢慢來 飲食均衡最重要!!  



平安壽子是我喜歡的女作家 第一次買了"兩個人的老後" 看完就覺得寫得好有感覺
於是就慢慢收集她的書籍 "愛的保存法" 是我在網路上買的 但是比較一般般

這次去誠品看到一整排的平安壽子 好興奮啊!!! 
"咖啡再一杯" 是最近的新書 要慢慢的來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