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結婚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一個月發生好多事喔!!

就在最近Ocean把照片整理好囉!! 就在拿到照片的同時
一邊看著照片 也回憶起當天的心情~ 
 
當天早上家裡非常歡樂!!
一早我的好友與老妹就在討論要如何整廖胖胖 哈哈!! 



阿嬤乾媽他們也到囉!! 小豬很開心咧~ 



我則呈現包租婆的狀態 哈!!



我喜歡這張~ 感覺很棒!!



妝畫著差不多囉!! 





我可愛的阿嬤 



等廖胖胖來迎娶了!!



I love this one 



我與我的姊妹們 





今天可是有闖關遊戲的喔!! 廖胖胖你接招吧!! 



小豬已經在樓下standby囉!! 大胖哥今天也穿西裝呢?!



蓄勢待發要好好玩廖胖胖了!!! 請盡量 哈哈哈!! 



我的弟~ 今天還真帥!!



廖胖胖哈妮來囉!!! 瞧你開心的!!



依照禮俗 摸了橘子給小豬紅包 已經是胖胖姑丈囉!! 
弟弟的嘴邊肉 看起來依舊很好吃說~ 
 


出發吧!! 看得出來有點緊張喔~



第一關 "愛情大挑戰之愛要說出來"



顧名思義就是要喊 "邢哈妮 我愛你"
但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呢?! 你說是吧!!

跑吧 跑起來!! 廖胖胖必須衝刺爬樓梯到9樓 並喊著 "邢哈妮 我愛你" 
加油啊!! 哈妮~ 現在才第一關喔!!  
 


跑啊跑~



終於到了!! 滿頭大汗~ 很好很好!! 



喔~ 哈妮跑太慢囉!! 是要有懲罰的
請用臉衝破保鮮膜吧!!!! GOGO~ 
老木你的保鮮膜似乎很厚 哈哈!!



助跑一下!!



挖屋~ 超盡力!! 很好 哈妮~ 
給你鼓勵鼓勵!!! 
 


口渴了嗎? 
第二關"愛情大挑戰之多多益善"
來杯養樂多吧!! 不過得在10秒內喝完5罐喔~ 
好吧 先讓你搓洞偷跑一下!! 



似乎是喝不完~ 哈 怎麼可能喝的玩!! 懲罰懲罰 ...



懲罰是穿比基尼裝柳丁跳10下 不能掉出來 

 

好友小強幫忙喬奶 哈哈哈 

 

老木看得很開心~ 



跳吧跳吧!! 哈妮~ 跳了3.4下後 喔喔喔 掉出來~
不過依舊受到大家的掌聲鼓勵!!! 



沒過關 當然又有懲罰囉!! 
隔著保鮮膜來個安全之吻吧!!
好友小強出場囉!! 去年廖胖胖也是當他的伴郎~



是有沒有這麼深情啊~ 
廖胖胖說小強 強吻他啦!! 笑死我了~



好吧!! 算你們過關 
接下來是第三關"愛情大挑戰之甜蜜負荷"



可以請伴郎背廖胖胖 或是 廖胖胖背伴郎到新娘房
廖胖胖當然又是找小強幫忙囉!! 
還好消防隊的小強身強體壯!! 
話說小強這伴郎也太辛苦了吧 



讓你先喘口氣吧!! 接著要唱一首歌來表達對我的愛意囉!! 
廖胖胖說 本來是等等求婚要唱的!!
不過就先唱囉~ 廖胖胖唱了黃小琥的"伴" 
好感人喔~ 哈呢!!  
 
 

Ocean偷偷照我!!

 

老木都哭了~ 她說她很愛這首歌 
歌詞很有意義~ 



廖胖胖邊唱著歌一邊進來 
並下跪再跟我求婚一次
講著講著 我的廖胖胖哭了~  

 

哭到不能自己~ 太感動了!! 
哈妮~ 秀秀!! 



氣氛正剛好 我的弟拉開床後的捲廉
他說他看不到啦!!! 笑死大家了~ 



連小豬也來湊熱鬧 



應大家要求 來個親親 



開心~ 



大家短暫休息吃個麵食
準備要祭祖了 此時的心情非常複雜



我最害怕的跪別父母時刻 本來剛剛心情還處於亢奮狀態
但是一跪下去 整個感覺都來了!! 鼻頭開始酸起來~
尤其一抬頭看到老木眼眶紅 我整個就受不了了!!



老木你別哭~ 



老爸幫我蓋頭紗 感覺很複雜~



與老木相擁很久~真是捨不得 



下電梯的感覺很奇怪 要離開家了!! 



 

露出一個難得的微笑~



等等準備要來丟扇子~



丟了~



為何大家這麼開心? 
好吧!! 我的家人就是歡樂的個性~ 我喜歡!!  我愛你們啦!!!



沿路上二哥給我們看剛剛廖胖胖玩遊戲的影片 很快的就到家了!!
這即將是我的新家~
小朋友也是端橘子給我摸~



要進門了~



過火爐~



當然同樣的也是要祭祖



進新房囉!! 
廖胖胖把我的頭紗先開囉~ 哈囉 哈呢!!



家中還有可愛的小孩~



陽台很大 正是照相的好地方!!



大家一起坐在我的裙擺上照相 
真是可愛~ 
謝謝你們!! 



我可愛的公婆~



準備出發前往會場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