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得真是舒服~ 早上精神不錯!!
準備來去吃早餐囉!!

早餐的餐廳是我喜歡的氣氛~



廖胖胖與老木準備開始行動了!!



標榜的超級新鮮蜂蜜~ 直接在旁邊流出來...



看起來都很可口的麵包... 但是我幾乎沒吃!! 太佔胃了~



鬆餅區



現煎蛋料理區~



熱食區~ 



肉食區



其實還有很多區啦!! 沙拉區 日式料理區 現煮區 不過我沒照啦...
從容的吃早餐!! 不過還是得趕一下行程 因為中午要吃碳佐麻里耶!!
準備前往比較遠的行程"台江國家公園"



它可說是袖珍版的亞馬遜河喔~  有點期待!!



等等要坐的木筏



戴上斗笠準備出發囉!!
好像在越南的感覺喔~ 



出發出發!! 這樣看起來就挺美的說~



碰到路面上的旅客~ 大家很熱情的打招呼!! 
 


還有回程的木筏 大家都揮揮手~ 真是可愛!! 



搭了一下子 挖屋!!! 這個也太美了吧~ 好樣要進入神秘的仙境一樣!! 



真的很美~ 讓人一度忘記是在台南!! 真的不枉此行 
真的有機會來台南記得過來看看!! 



這個就是在四草大眾廟 台江就是在它旁邊喔!! 記得搭船是要搭150元的木筏 
因為還有另一個是遊江的~ 那個感覺比較一般!!



看完奇景後 在樹下乘涼 也準備前往碳佐麻里燒肉了!!
瞧瞧那個可怕的人潮 此時才11:40吧!!



感謝Wenny幫我們訂日式的餐桌 很舒服!!





蓄勢待發 準備點餐吧!!

這個是今天唯一比較普通的"雪花豬"



松阪豬是一定要的!!



花壽司也好好吃!! 我的愛~



還有蘆筍鮮蝦手捲



鮮蝦 已經將中間的殼去掉囉!! 真是貼心~ 



花枝!! 也是非常厚實新鮮~ 但是仍然不敵一心堂的花枝啊!! 



3味雞肉



蜂蜜地瓜!! 這個很好吃~ 是採用日本地瓜 非常爽口 是兩老的愛!!



牛肋條~



牛五花!! 這個榮獲今天第一名!!! 真是太好吃了~ 
本想點一個牛小排 但是服務生說 今天的油花不夠漂亮 所以沒辦法提供 
真是難過~ 不過有品質控管非常的好!!



不忘點個菜來包著吃!!



我們似乎點了太多!! 吃得有點撐~ 不過好好吃喔~ CP直非常的高 點這麼多才不到2000元呢!!! 
吃得好滿足啊~ 接著要去Wenny家囉!! 也是此行的目的 看小肥肥

一到Wenny家 他準備了豐盛的下午茶迎接我們~   真是太歡樂了!!




美麗的水果盤~ 我以後也要買一個!!



超級好吃的"深藍"千層蛋糕
廖胖胖可是吃了兩個呢...一直說很飽 但是還是吃了兩個 



還有我們買去的一堆冰淇淋...



肥自創的冰淇淋+餅乾



最重要的主角呢?!! 小肥肥~ 

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瞧瞧你的肥肉!! 真想把你吃了~ 好可愛啊!! 
 


超級大的嘴邊肉 要是我妹也來的話!! Wenny你兒可能慘遭我們的攻擊...哈哈



一圈圈的肉!! 真想咬一口~ 衣服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我又親又摸的~ 太好玩了!! Wenny你下一胎可以與我一起生~ 
非常不捨離開小肥肥 因為他要喝奶了~ 好吧!! 明天記得來找我們吃早餐啊!!

小肥肥不會怕生 我有偷偷抱他 都是肉好好抱 哈哈!!!
笑起來超級可愛的啦!!! 好久沒有小朋友可以玩樂了喔~

離開後 老頭說想去孔廟走走~ 老爸你真的很知性耶!!!



台南府城真是讓人感到舒服的地方!! 
保留以前的古蹟 讓人覺得很放鬆~





這個就是百年的孔廟啦!!! 裡面其實挺空曠的... 跟台北的不太一樣!!



兩老也順便幫大胖胖求了學業進步的籤
我則是求了工作順利的籤 哈哈(希望孔子也可以保佑我 )



坐在石階上~ 彷彿來到了古代!!



難得的大合照!!! 每次都忘記合照~ 



外面有團體在表演節目 真是熱鬧!!
我們也待了一下子 聽著歌唱真棒!!



通過此門就到模範小學"忠義國小"囉!! 



此時發現樹上好多松鼠~ 好好玩喔!!!



上次與陳氏夫妻來時 禮堂正在剪綵呢!!!



在這讀小學真是幸福~ 





兩老看似愛上拍照了!!! 



待著待著 好熱喔!!! 我需要吃冰~
還好莉莉水果冰很近~ 非常多人!!



紅豆杏仁牛奶冰~ 
好好吃喔!!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難忘懷~
就是這麼簡單的味道 吃完不會膩口!! 再來一碗啦!!! 



懷舊的番茄切盤!! 不過我們還是喜愛自己家裡調製的醬~
這裡的薑味太重了...



非常濃郁的木瓜牛奶!! 好喝~


 
吃得非常滿足 好吃!! 下次來我會再來吃的!!
差點忘記照一下子曰了~



接著我們就去逛對面的商圈啦!! 好有老街的感覺喔~



很安靜舒服 有點日式風味~



還有可愛的小店



也太可愛!! 讓我不禁拿起相機照了一下!!



走到尾端 看到黑輪2元囉!!



鍋內很多東西可以自己拿
結帳的時候是將吃的牙籤拿給老闆結帳就可以囉!!

好可愛的經營模式~



隨便拿了一點常常 黑輪挺好吃的耶!!!
坐位也營造一種懷舊的氛圍~ 我愛!!! 



黑輪2元 下次再見!!!



我們沿路走走晃晃 經過台灣文學館!!



下午吃了這麼多 其實晚上也不太餓了~
不過我依舊還是要吃上次沒吃到的蝦仁飯!!!

原本要吃"集品" 結果它竟然在整修 害我一度非常氣憤
還好眼睛一亮 發現"矮子成"也在這 趕近前往!!! 



來了來了!!! 我的愛~
這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肥~ 我了解你為何這麼喜愛了!!! 我也超愛的~
米飯將精華高湯全都吸附住了~ 蝦子也是當天新鮮的!!! 好好食啊!!!



鴨蛋湯也是很好喝~



簡單的蒜泥白肉!! 好吃好吃!!



蝦仁飯已經變成我以後來台南必吃的美食了~

沿途亂走 隨便找家吃了台南米糕 也是很好吃!! 
我就是喜歡像油飯口感的米糕 加上肉燥和魚鬆 人間美味!!!



要回飯店前 買了茶的魔手~ 果真好喝!!! 讚!!!

回飯店後 我們先去游泳池休息~ 真美耶!!



他是心型的泳池喔!!! 



坐在躺椅上 吹著涼風 也太舒服了!! 差點沒睡著~



兩老也躺得很舒服說~ 



接著我們就回房間休息囉!!!
這兩天的行程很充實 有一點東京自助行的感覺 哈哈~
明天就要回台北囉!!! 
就趁著今晚好好的放鬆吧~ 泡個澡看個電影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