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得可真舒服~ 不過早上起床竟然在下雨
所以我們以為Wenny你可能不會來了~

結果我們就去吃早餐 還忘記帶手機 
後來趕快去拿手機~ 竟然發現有你的未接來電...ㄟ害
趕緊回撥給你~ 就看到你出現了!!!! 
馬上給我一個大白眼 
Sorry Sorry 啦!! 不小心忘記了~
真是辛苦你了!! 背著小肥肥 拿著雨傘 還帶一個托車
我只能說母親真是偉大~ 
還有美食家人真是偉大!!! 哈哈~

服務生幫我們換了一個超舒服的位置!! 是圓弧型的~ 
你趕緊吃吧!! 我們要來玩小肥肥了~

老頭抱他去逛美食區 介紹菜色給他 笑死我!!
自以為是逛大觀園~ 

你今天也好可愛啊!!! 小肥肥~ 給姨親一個 



娃娃車似乎快塞不下你了~ 那ㄟ安餒?? 
你的頭好大!! 好cute~ 



結果睡著囉!! 兩老輪流帶小肥肥~ 果真很愛小孩!!



吃完早餐 回房間休息一下吧!!



大肥肥抱小肥肥~ 真是肉肉的畫面啊!! 



小肥肥很愛專情的看著廖胖胖~ 是因為同類嗎? 哈哈哈 
好一個深情相望~ 那以後小廖胖就交給你啦!!
 


小傢伙笑了~ 



無敵嘴邊肉+可愛小肚肚!! 
真想緊緊抱住你~ 我覺得我好變態 



歡樂的時間過很快!!!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要退房了~ 大肥就帶小肥肥回家去囉~
下次再來台北啊!!! 小肥肥~ 好多人要看你說  
大肥~ 感謝你這次的熱情招待!! 

退房後 我們前往阿憨鹹粥



鹹粥~ 裡面有小塊的虱目魚 挺好吃的!!



正統的虱目魚粥出現了!!! 天兒啊~ 真是新鮮!!
兩老直說真的有夠新鮮 好吃!!! 



接著走著看到了汕頭意麵 也來嚐嚐看吧!!



這碗也是我的愛~ 
有點Q度彈性的線條 拌著沙茶醬 簡單好吃!!!



吃飽後 我們就散步回飯店拿行李 準備去搭車囉!!!



這次的3天2夜台南行 感覺特別不同!!
長這麼大 好像第一次規劃帶爸媽出遊過夜~ 

或許是結婚了 突然覺得跟兩老見面的時間變少了 所以更加得珍惜
很開心這次的旅程你們也玩得很開心!!! 我可是會履行承諾的女兒 

7月帶你們去台中~ 之後規畫一起去日本吧!!!

母親節快到了!! 老木~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啊~ 
老頭我當然也愛你~ 雖然你很囉唆 哈哈哈 

旅遊使人心情愉悅~ 我相信這是真的!!
一起體驗各種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