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中旅行 我們選擇了離逢甲夜市很近的文華道
走路只需要5分鐘吧!!! 超近~ 而且沿途也都有東西可以逛~
它算是在比較不熱鬧的逢甲夜市另一頭~

大廳裡面還算是舒服 很多客人在check in



公共休息區



踏出電梯門 迎接我們的是花朵椅 還挺可愛的!!!



這次住在823房



一進門後 發現比我想像的大



床看起來還挺舒適的!!! 而且還有一個小小的獨立空間 小書桌



電視設定的角度 剛剛可以躺在床上看 讚!!! 



床比一般雙人床再小一點!!
不過地點位置這麼方便 也就OK啦!!!



非常簡約的mini bar~



免費的飲料和水



衣櫃也算乾淨 沒有怪怪的味道~



廁所是連著床的位置
但是霧面玻璃讓視覺上 看起來不會太小間



馬賽克磁磚 排水速度很快!!! 
浴室很乾淨~ 





隔天的早餐也很好吃!!! 文華道我們覺得CP直很高!!! 讚~
以後去逢甲 我想我們還是會住在這吧~ 

而且樓下就有一家超級好吃的碳烤
雖然是路邊攤 但是規模很像小型居酒屋 非常的日式化
是我看過最乾淨的碳烤店 食材都放進冷藏櫃哩!!!
單價又非常的便宜!!! 後悔沒有多買一點 真是太好吃了!!!
下次我還要在去~ 然後照起來分享給大家看啊!! 我給她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