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日與陳氏夫妻一同來個台中慶生遊
因為我跟陳彼得生日分別為922/923啦!!! 超級巧的~ 

這天我們7:30就從台北出發囉!!! 一路前往南投妖怪村~
遠遠的就有感受到這地方佈置的用心~
 


好日式啊!!! 占地雖然不大 不過處處都是驚喜 要好好的觀察





好像在日本喔~





每個屋子上都有掛著"妖怪村"的燈籠



穿著夫妻裝的兩人~ 這張真是高挑!!! 我拍得真好 哈哈哈 



我跟廖胖胖~



相機一直拍拍拍~



屋頂上有怪物~



這個好可愛啊!!! 



要來買包子囉!!! 







包子挺大一顆的!!! 皮很Q我喜歡~ 



其實有一點點九份的感覺~ 神隱少女!!!



本來想去吃有名的咬人喵麵包 不料賣光了!!! 



開放式的廚房 讓人看了很安心~



吉祥娃娃!!! 我深覺那小朋友會害怕~



發現路上攤販的裝扮很妙~ 頭頂上的帽子似乎是用他賣的番薯做成的!!! 
不重嗎? 



發現天狗!!!



有一條小街~



還可以寄明信片回去喔~



來寄吧!!! 為何我這張肥的跟豬一樣 



很久沒一同出遊的4人!!! 第一站結束~ 晚點要來去內湖國小 
這兩天的行程真是滿滿滿... 超級充實超級累~ 所以會慢慢寫很多文章的!!
希望可以在這星期寫完啊~ 



有發現我染頭髮了嗎?! 我染成紅棕色了~ 我變成紅髮的line女孩 哈哈哈 
在陽光底下 頭髮紅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