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首圖這張相片!!! 雖然我似乎有點笑僵 哈哈  
 
接著來到離妖怪村不遠的內湖國小~




好日式的教室喔~



很像大戶人家的前庭院



這裡好適合拍婚紗照~





是六年甲班!! 害我想了一下我國小念啥班 好像六年二班 哈哈 



就在這優美的氛圍裡 也來玩個躲貓貓好了~ 



這又是哪招?! 哈哈哈 



來到2樓~ 看下去的風景真棒!! 這裡真的是國小嗎?
感覺好像戶外的日式餐廳喔!!!



我們就在校長室外留個影吧!!!  



看我的厲害!! 



處處都好美~是個適合放鬆的好地方



俞潔你在照廖胖胖嗎? 廖胖胖你在看哪? 








我照你 



你照我 哈 好好玩~ 
我好喜歡這張!!!
 


在這念書真是件幸福的事!!! 只是也太深山了~ 孩子們都怎麼去上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